陳沂點名連千毅開砲:「那種咖就是被黑道鄙視,連當小弟別人都不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沂點名連千毅開砲:「那種咖就是被黑道鄙視,連當小弟別人都不要」

直播主連千毅擁有黑道背景,日前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踢爆賣假貨、利用NFT涉嫌詐騙等惡劣行為,不僅沒有正面回應,反而大動作控告對方誹謗、妨害名譽,要求當面對質,放話要起底對方面具下的身分。結果向對方提告。對此,網紅陳沂忍無可忍開砲,「像連千毅那種,就是被黑道所鄙視的,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掀起網友熱議。

1127337

▲ 陳沂點名連千毅開砲。(圖 / 翻攝自 陳沂連千毅 / 臉書)

陳沂昨(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明知道連千毅有問題,卻不敢說什麼,是因為忌憚他的黑道背景。之前連千毅曾多次恫嚇酸民,而一名網友在他節目鬧場後,被「請」到速食店,被逼開著直播吃下3、4份漢堡,讓陳沂諷刺說道,沒有人敢站出來反抗連千毅,是因為「怕被恐嚇要請吃一排漢堡」。

1127336

▲ 陳沂嗆「連千毅是被黑道所鄙視的咖」。(圖 / 翻攝自 陳沂 / 臉書

陳沂直言,小時候看過真正的大哥,都是風度翩翩、謙和有禮,沒有世人印象中的殺氣,反而充滿書卷氣,而且聽大人說,大哥對朋友非常好,處事講究道義。正因如此,她一直以為,「真正的黑道就是像那個樣子,電影教父演的那樣」,接著她話鋒一轉,開嗆「像連千毅那種,就是被黑道所鄙視的,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認識的有名氣大哥,確實是說話客氣,有禮貌」、「確實,真正的老大,不會這麼囂張跋扈」、「特別愛叫囂的反而讓人感覺虛張聲勢」、「只有小弟才會歸剛誒噗噗叫」。另外,有網友反問「為什麼館長都不敢對他說什麼?」,陳沂則回應「因為差不多的套路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