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嘆2年疫情沒收入!陳奕迅被爆復出接陸綜「酬勞砍一半」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苦嘆2年疫情沒收入!陳奕迅被爆復出接陸綜「酬勞砍一半」

疫情再度肆虐全球導致許多藝人的工作也受到影響,香港歌手「E神」陳奕迅近日更在直播中透露,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演唱工作銳減,2020年自嘲患上「荷包乾硬化」以及「急性發錢寒」,當時一年只拍了一個速食店廣告和錄新歌。不過最近傳出將接陸綜復出的消息,1集酬勞為100萬港幣(約新台幣378萬元)相較於前年出席大陸晚會表演,唱3首歌就有200萬港幣收入(約新台幣757萬元)酬勞簡直大砍一半;對此傳言,經紀人隨即做出回應。

1127341

▲陳奕迅被傳將接陸綜復出。(圖/翻攝微博/陳奕迅所長

 

據港媒《東網》報導,陳奕迅即將接下由香港TVB和大陸電視台聯手製作的音樂實境節目《聲生不息》出演歌手包括有林子祥、葉蒨文、李玟、李克勤、楊千嬅、李健,再加上新生代歌手炎明熹、曾比特等人,陣容十分強大。

 

不過據廣告商爆料,歌手名單還出現陳奕迅、容祖兒兩人,不過名字後方都加上「待議」兩字,傳陳奕迅因部分細節未談攏,加上考慮到疫情嚴峻,因此遲遲沒有簽約。如今疫情逐漸趨緩,便再和製作單位聯繫,決定以「神秘嘉賓」方式加盟節目,而容祖兒則因沒有檔期而沒接下演出。

1127342

▲陳奕迅被傳將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演音樂實境節目《聲生不息》。(圖/翻攝微博/陳奕迅所長

據傳臨時加入的陳奕迅並未向製作單位追加演出酬勞,費用和林子祥、葉蒨文、李克勤、楊千嬅等人一樣,皆是單集百萬港幣酬勞,和一般商演相比,拍攝陸綜的工作量更多、且時間也更長,光錄一集就要花3天。而這次藉由節目復出也是為了推廣廣粵語歌的同時,增加曝光度,為接下來的演唱會進行宣傳。

 

對此,陳奕迅經紀人甘菁菁回應「兩個月前節目組有跟我們聯絡,希望陳奕迅可以參加《聲生不息》做最後一集的嘉賓,但是還沒有洽談價錢之前我已經婉拒了」並坦言因為疫情關係,的確推了很多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