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確診4天求救!沒收到簡訊現狀曝 隔空喊話衛生局:我需要幫助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少偉確診4天求救!沒收到簡訊現狀曝 隔空喊話衛生局:我需要幫助

台灣疫情持續蔓延,演藝圈陸續傳出染疫消息,藝人王少偉24日曬出健保快易通截圖,透露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的他,27日也在社群平台分享居隔心情,看到歌手呂士軒收到了確診隔離的通知簡訊,緊急向衛生局隔空喊話:「我需要幫助!」

1127387

▲王少偉於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臉書/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24日得知確診後,王少偉隔日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本以為確診是令人害怕的事,我卻感覺到無比的感動,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懷甚至物資,從來也沒想過我有如此重要,謝謝大家!同時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字裡行間都透露了心中滿滿的感謝。

 

王少偉透露自己很幸運,在確診後幾乎沒有任何Omicron症狀,回想起來,只有確診前3天有一些體溫頭漲的反應,但不確定是否與剛打完疫苗有關,總之現在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他還每天分享自己在家開心下廚的影片,接下來會繼續自我隔離,保持平常心,等待衛生局聯絡他。

1127385

▲王少偉發文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圖/翻攝臉書/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不過,王少偉27日卻轉發了饒舌歌手呂士軒收到隔離通知的動態,並透露自己確診4天以來,都沒有收到通知簡訊,讓他擔心寫道「是不是要收到這簡訊,關懷單位才會給你防疫包,及協助居隔?」追問粉絲是否有人跟自己有同樣的狀況,最後還標記衛生局求救:「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引發熱議。

1127386

▲王少偉透露自己沒有收到隔離通知,向衛生局發文求助。(圖/翻攝臉書/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據了解,近日不幸確診的余秉諺也遇到同樣的狀況,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余秉諺25日受訪提及自己隔離了4天,都未收到居家隔離單,反倒是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太太先拿到,令他感到相當困惑。對此,新北衛生局回應,以往確診通報流程都是醫院傳到衛生局,再到中央疾管署,所以會有2天時間差,未來將簡化流程,更迅速提供關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