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早洩離婚端倪!阿諾被問:為何不請老公買車?13字神回網秒懂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天前早洩離婚端倪!阿諾被問:為何不請老公買車?13字神回網秒懂

女星阿諾2017年嫁給工程師老公Allen,婚後育有1女,不料27日卻無預警宣佈結束5年婚姻的消息,震驚所有粉絲。不過,日前阿諾透露自己買了一台新車時,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不請老公買」,當時她親自回覆13字,展現獨立女性的態度,然而如今看來,卻也是洩露出了離婚端倪。

1127397

▲阿諾27日證實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 阿諾/臉書

阿諾24日在臉書曬出一張「Baby in car」的汽車貼紙,透露原本想要買一個精品包犒賞自己,但一直沒狠下心買,而她突然想到平常帶女兒出門時,都是租車或搭朋友的順風車,所以決定把買包的錢省下來,拿來買一台新車,方便以後載小孩到處兜風,還開心直呼「人生第一次負債,我要好好工作,付我的車貸」。

1127396

▲ 阿諾24日曾分享買新車一事。(圖/翻攝自 阿諾/臉書

對於阿諾為了女兒做出的改變,不少網友表示相當欣賞,但有一名網友好奇提問「為什麼不請老公買一台車就好了?」,阿諾則大方回應「自己的車自己買才有成就感呀」,展現十足獨立女性的態度,也讓其他網友狂讚:「沒錯,自己的車自己買,這也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女生一定要自己有存款」。

1127395

▲ 阿諾被問「為什麼不請老公買車」,她13字巧妙回應。(圖/翻攝自 阿諾/臉書

沒想到,阿諾27日被爆出離婚的消息,之後她也在臉書上發文證實該消息,透露「這段關係我們都做了很多努力,雖然無法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們有個可愛活潑的女兒,我們也都非常愛她」,更坦然表示,如今雙方的共識就是「做好孩子的爸媽這個角色」,同時也祝福彼此有更好的未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諾諾」、「妳是最棒的媽咪」、「不管如何,孩子都是你們最大的禮物」、「祝福,婚姻只是一張紙,爸媽的愛是一輩子」、「要為自己後面的路繼續加油,未來會好起來的」、「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認真的女孩子,相信你自己做下的決定,會讓你的生活更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