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槓上「勾惡」!鳳梨警告他:「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槓上「勾惡」!鳳梨警告他:「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近日和連千毅槓上,連千毅不滿被對方質疑利用NFT詐騙,近期頻頻高調發文跟對方嗆聲,除了起底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外,還公開邀約對方5月5日正面對決,在網路掀起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看不下去,27日深夜開直播發表個人看法,大罵連千毅破壞社會安寧,更警告對方 「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要連千毅自己適可而止,直播吸引超過6.4萬人觀看。

1127402

▲鳳梨開直播飆罵連千毅。(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在直播中表達個人立場,認為「勾起你心中的惡」其實並沒有說錯什麼,有受害者向「勾惡」申訴,「勾惡」才出面爆料,反倒是連千毅的態度令他十分不爽,直接砲轟「勾惡有特別去找你麻煩嗎?他有特別去誣賴栽贓你嗎?人家沒有嘛!他是陳述事實,今天是那些受害者跟他投訴,如果他今天講的有一句話不是事實、違背良心,就你明明沒有這樣做他偏偏誣賴你,那就算了,X你娘就沒有嘛!」

 

直播期間,鳳梨氣得頻頻飆出髒話,痛批連千毅嫌社會不夠混亂,破壞社會安定,「你真的沒有比較厲害,剛好就好,做錯就認」,他直言道上兄弟多半都是不得已才走上這條路,現在台灣大概有80%的兄弟都想要找機會轉型做生意,不要惹是生非,盡可能不要危害社會,真正的大哥也都是教底下的人做對的事,而不是像連千毅這樣,「你做生意不好好做生意,整天在那邊!」

1127403

▲連千毅槓上「勾惡」引發熱議。(左圖/翻攝Instagramjoker081888、右圖翻攝臉書蘭庭精品

鳳梨坦言自己以前也犯過錯、也被關過,認為被關過並不是什麼值得光榮的事,讓對方不要拿「小屁孩沒被關過」來說嘴,「那是因為我們做錯事情,我們才接受法律制裁,也不是只有你蹲,我也有蹲啦,但我不會整天拿出來說嘴」。

 

他也嚴肅警告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並透露在開這個直播以前,已經聯絡了北中南的道上人士,「你不要再靠勢了」,勸對方適可而止就好,不要再整天喊著要叫哪個大哥、要揪人怎麼樣,好好做生意,腳踏實地賺錢,而不是一直欺騙消費者和社會大眾、對媒體放話帶風向。

 

最後鳳梨語重心長地說道,新聞已經蔓延好幾天希望對方能就此結束,勸對方能給大眾媒體帶來一些正面能量「不要每天報這些垃圾新聞,並奉勸對方既然知道自己是有流量、有社會責任的公眾人物,就該扮演好自己該扮演的角色,「帶給大家歡樂,給大家優質的節目」,並希望連千毅有做錯就好好反省,有不對的地方就好好道歉,「道歉也不會少一塊肉,不要什麼事情都要硬碰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