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火大狂譙連千毅35分鐘!爆12天前私怨:你注意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鳳梨火大狂譙連千毅35分鐘!爆12天前私怨:你注意點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近日和連千毅槓上,連千毅不滿被對方質疑利用NFT詐騙,近期頻頻高調發文跟對方嗆聲,除了起底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外,還公開邀約對方5月5日正面對決,在網路掀起熱議。眼見事情延燒多日,看不過眼的網紅鳳梨(吳泓逸)加入戰局,27日深夜開直播狂譙連千毅35分鐘,不爽對方處理事情的態度,其中過還提及過去大甲媽祖活動與連千毅碰面拍照的事情;今28日再度發文猛嗆「不要太超過」。 

1127429

▲鳳梨開直播狂譙連千毅35分鐘。(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蘭庭精品

鳳梨27日深夜突然開直播,針對「勾惡、連千毅」事件表達個人立場,並瘋狂開譙連千毅「台灣這個社會不夠混亂嗎?應該夠了吧,你整天在製造社會動盪不安」、「今天不是你很行,也不是你很紅,也不是你有靠山,這社會很簡單就是要或不要」、並放話表示自己已經聯絡了北中南的道上兄弟,「你不要再靠勢了」、並表示沒有人會對他怎麼樣,但希望連千毅時刻而已,好好做生意就好,不要再整天喊著要叫哪位大哥出面,「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1127431

▲鳳梨開直播狂譙連千毅35分鐘。(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認為勾惡提到連千毅的部分並不是抹黑或造謠,更不是攻擊而是陳述事實,因為有受害者申訴,勾惡才會出面爆料,因此奉勸連千毅「如果今天做的事情是錯的,錯的你跪著都要認!」期間鳳梨更質問連千毅是否真的懂什麼是NFT「你有沒有很懂元宇宙啊,NFT不過是一個作品而已啊」提到連千毅推出NFT還拿羅志祥、周杰倫和陳零九來比就覺得很瞎「你覺得你們有一樣嗎?你們有在同一個檔次嗎?有沒有?就不在同一個檔次,你們做事情的出發點跟終點全部都是不一樣的,到底是在靠X嗎?」

1127432

▲鳳梨去年曾上過勾惡的頻道。(圖/翻攝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隨後,鳳梨提及16日媽祖遶境時,雙方有在幫派場上見面,當時他和朋友坐在角落休息等活動結束,沒想到連千毅突然走過來握手,還坐在正中間「好像你是大哥,坐就算了,你就坐你的,你他X還叫人家在那邊拍照」,製造出「世紀大和解」的場面,讓他非常不爽直言自己只是不想理,從未和連千毅和解。鳳梨建議連千毅把格局做大,好好做生意就好,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有做錯的地方就認錯,而不是一直欺騙消費者和社會大眾、對媒體放話帶風向。

1127430

 

▲鳳梨再度反擊連千毅,要他當面來講。(圖/翻攝Instagram/yi0107

直播內容曝光後,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面對鳳梨的指教,連千毅回應表示「這是我跟勾惡的事,不關他的事,叫他做他的生意就好」而這番話再次點燃鳳梨的怒火,直接反擊要連千毅 「不要用LINE私下在那靠北,叫他當面來講。」隨後更將截圖發到社交平台上表示「不要整天私下找媒體在那邊口嗨」,狠嗆 「就好好做人就好,大家都挺忙的,也沒時間鳥你,但你自己不要太超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