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前世嗎?周杰倫曬4歲兒「神秘畫作」驚: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相信前世嗎?周杰倫曬4歲兒「神秘畫作」驚: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於2015年結婚,結婚至今已有8年,婚後育有一女Hathaway一子Romeo,今年公開了即將迎來第三位寶寶的喜訊,更於近日開心官宣第三胎的性別,一家人幸福和樂。經常分享奶爸生活的周董,日前在家彈鋼琴時,突然被昆凌呼聲打斷,讓他趕快去看兒子的畫畫,看的那剎那讓他訝異直問兒子「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

1127438

▲周杰倫和昆凌即將迎來第三胎女寶寶。(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27日在Instagram上傳兒子Romeo畫畫的影片透露,稍早他在家裡彈鋼琴時,突然被昆凌喊停,讓他去房間看看兒子在做什麼,結果他走近一看就發現Romeo竟默默地在房間內畫「樂譜」。周杰倫坦言,看到兒子作品的當下「真的嚇一跳」,認為兒子上輩子搞不好是莫扎特還是肖邦等大音樂家,並用英文向網友提問「Do you guys believe in past life?(大家相信前世今生嗎?)」

1127439

▲周杰倫看到兒子畫樂譜嚇一跳。(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從影片可見,Romeo在白紙畫上滿滿的音符,而且還邊畫邊停頓,彷彿真的在作曲,讓周杰倫忍不住笑問「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 「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天赋」、「好厲害的才華」、「密歐哥也太有天賦了吧!隨他爸爸」、「哎呦~像爸爸一樣,好厲害寫喔」、「哥的基因太強了」,更有粉絲打趣遲遲未出新歌的周董: 「蜜歐哥是在幫爸爸寫歌嗎」、「小周杰倫耶!還是換他出新歌」、「比爸爸更快出專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周杰倫 (@jaycho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