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飛倫敦!機場「對比畫面」曝 女兒狂問:英國沒Omicron嗎?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艾莉絲飛倫敦!機場「對比畫面」曝 女兒狂問:英國沒Omicron嗎?

42歲女星艾莉絲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隔年生下兒子威廉弟,近日艾莉絲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已帶著兩個孩子飛到英國倫敦,而機場內滿滿的遊客,且多數民眾都沒戴口罩,這樣與台灣截然不同的畫面也讓女兒相當困惑,不斷問:「英國沒有Omicron嗎?」

1127444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臉書)

艾莉絲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一打二帶孩子飛往英國的心得,大讚兒子一路都沒哭鬧,出乎意料地配合,讓她笑說:「這也算是提前收到他孝心母親節禮物。」而在疫情嚴峻的此刻,艾莉絲也分享倫敦的現況,表示希斯洛機場滿滿的遊客,且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戴口罩,就連小朋友也幾乎都沒有戴,這樣的畫面讓兩個孩子感到相當困惑,不停問她:「媽媽,英國沒有omicron 病毒嗎?我們也可以不要戴口罩嗎?」

1127445

▼▲艾莉絲帶著兩個小孩飛往英國倫敦。(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臉書)

1127446

艾莉絲表示,目前英國一週仍有上萬人確診,只是他們不再讓病毒影響生活模式,而英國的旅遊政策也已完全開放,不用任何疫苗接種證明、不用PCR採檢、無任何隔離政策,所以機場人潮大爆滿,讓她排了2個小時的隊才入境,長長的入境人龍也讓他想起疫情前的生活。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相當羨慕:「好希望我們也能漸漸恢復正常生活」、「恢復正常生活指日可待,旅途平安順利喲」;也有網友好奇英國人民確診後的生活,艾莉絲也親切回應:「除非是重症,多半都在家休息療養,不限制出門,也不需要隔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