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開嗆「不是刺青多、有點錢就叫兄弟」曝:這一種兄弟才是公的!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春風開嗆「不是刺青多、有點錢就叫兄弟」曝:這一種兄弟才是公的!

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隔空交火、互不相讓,如今「玖壹壹」團長春風似乎也看不下去,開嗆「不是因為刺青多、賺了點錢,還是仗著背後勢力龐大處處欺壓人,就稱得上是兄弟」,而是知道自己犯錯後,願意低頭認錯的,才是他所認知的兄弟。

1127575

▲ 春風發文大談「兄弟之道」。(圖/翻攝自 911_eo/IG

春風過去也有兄弟背景,28日在IG感慨寫下,「我所認知的兄弟,不是因為刺青多還是賺了點錢,還是仗著背後勢力龐大處處欺壓人,就稱的上是兄弟,而是你相挺過多少朋友、幫助過多少你能輕易伸手幫助的人、保護你身邊的人,不讓他們吃虧受欺負,讓別人感恩你,喜歡你,敬重你」。

他也提到,「我所認知的兄弟,就算背後資源團體再龐大,也是自己一個先去把問題解決,而不是先報扛棒(台語,意指名號、招牌),再叫人出來搓,就算是他的錯,他也會認,這種兄弟,才是公的」,並呼籲有「兄弟夢」的網友們,若要踏上這條路,就一定要學好的,用自己的能力真誠地幫助人家,「不要當讓小朋友學壞的那種榜樣」。

1127574

▲ 春風的發文似乎意有所指。(圖/翻攝自 911_eo/IG

文末,他還幽默強調,這只是最近看完某部影集的心得,跟時事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並透露那部影集叫作「命中注定我打你」。由於近日連千毅和勾惡的風波不斷,春風的這一席話引發網友猜測意有所指,紛紛回應:「帥到炸裂」、「哥,說得真好」、「抬頭挺兄弟」、「我爸爸從小也教我做人做事要正氣啦」、「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兄弟不會公開說自己是兄弟的」、「真的,不是處處仗勢欺人才叫兄弟」、「厲害的人不會四處說自己多行」,就連鳳梨、陳零九、鼓鼓等藝人朋友都在底下留言力挺:「哥是對的」、「謝謝你」。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春風 (@911_eo)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