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驚爆快篩陽性!揪陳庭妮同做PCR「身體現狀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胡宇威驚爆快篩陽性!揪陳庭妮同做PCR「身體現狀曝光」

藝人胡宇威最近正在宣傳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26日和同劇演員們才剛一同出席宣傳記者會,當天快篩為陰性,全程只有拍照時脫罩,其餘時間都是口罩戴緊緊,沒想到今早透過經紀公司臉書宣布快篩結果為陽性,才剛過完33歲生日的未婚妻陳庭妮也成了密切接觸者,小倆口為保安全盡速前往醫院做了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中。

1127579

▲胡宇威今快篩呈陽性,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中。(圖/胡宇威

胡宇威經紀公司臉書今早宣布他出現了輕微症狀,快篩結果突為陽性,「宇威因工作因素每2、3天就會進行快篩,在前幾次的快篩中都是陰性,而今早的自主快篩結果為陽性,因此臨時取消今日的工作行程,也將儘速前往醫院PCR,目前症狀輕微感冒、會想咳嗽。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好好保護自己。」

1127578

▲胡宇威今快篩呈陽性,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中。(圖/胡宇威

至於陳庭妮作為胡宇威的密切接觸者,昨天才剛過完28歲生日,緊接著也和胡宇威同步做PCR,根據《噓!星聞》報導,她的經紀人表示,「妮妮由於是近距離接觸者,安全起見也同步做PCR檢測,目前身體沒有不適,等待報告結果出來會盡快處理後續相關行程,謝謝大家關心。」

1127576

▲身為胡宇威的密切接觸者,陳庭妮也和他同步做了PCR。(圖/陳庭妮

至於前幾天才剛和胡宇威同台宣傳新劇的周丹薇、李運慶,李運慶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為這幾天剛好都有用九柑仔店舞台劇排練的工作,所以每天都有進行快篩,呈現陰性,剛才得知這個消息,會立刻安排明天進行PCR。目前運慶身體狀況都沒問題喔!」周丹薇對此則相當驚訝,「那天記者會我們3人快篩都是陰性,也全程戴口罩。」當時兩人都透露近期為了預防疫情,會喝中藥保養身體健康。

至於《親愛的亞當》後續宣傳是否因此受影響,八大電視則回應,「考量疫情及劇組人員的安全,正值宣傳期的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後續宣傳活動將滾動式調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