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大哥出手!連千毅秒刪文「關鍵字全消失」 勾惡嗆聲影片也不見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幕後大哥出手!連千毅秒刪文「關鍵字全消失」 勾惡嗆聲影片也不見了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詐騙,雙方隔空交火多日,直到幕後大哥謝育全昨(28)日出面調停,喊話「事件該打住了」,事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連千毅已經悄悄刪除與勾惡相關的貼文,而勾惡先前上傳的嗆聲影片也已下架。

1127587

▲ 連千毅已經刪光有關勾惡的貼文。(圖/翻攝自 連千毅 / 臉書

連千毅的爭議事件延燒多日,被外界視為連千毅大哥、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終於出面調停,直言「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還強調「日俱加重的負面言論只是將雙方一步步的更仇恨化,那讓這些希望雙方能圓融共處的好友、粉絲情何以堪」,隨後就有PTT鄉民發現,連千毅已經把所有有關勾惡的貼文刪除、重新編輯,忍不住驚問「龜縮?還是大哥叫他閉嘴?」

1127586

▲ 勾惡上傳的「連千毅啥都不是」影片已下架。(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 / YouTube

除了連千毅刪文之外,有網友發現勾惡先前上傳的「連千毅啥都不是」影片也已經和不見了,但有粉絲幫忙澄清,勾惡早在道歉影片中,就有承諾會「把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下架」,因此猜測該影片被刪除,應該與大哥介入調停無關。

對此,連千毅透露,雖然是勾惡開始挑釁,但現在的局面也是他始料未及的,對方也打算要結束這起衝突。連千毅坦言,確實有接到大哥的電話,認為這件事情應該要告一段落了,目前雙方的公司高層都正在積極處理,而連千毅表示,自己會尊重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