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鼻咽癌 全因李秉憲酒席上說了「這句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鼻咽癌 全因李秉憲酒席上說了「這句話」

模特兒出道的南韓演員金宇彬憑藉著《繼承者們》崔英道一角知名度大增,躋身為一線男星,無奈卻在2017年,正火紅時檢驗出罹患鼻咽癌,經過兩年半的抗癌和治療後,終於康復並於2019年正式回歸演藝圈。日前,一名娛樂記者在YouTube1直播爆料,當年金宇彬之所以能夠及早到醫院檢查、發現癌症,全因為李秉憲在酒席的一句提醒,話題引發熱議。

1127593

▲金宇彬5年前能罹患鼻咽癌,並休息了兩年半的時間積極抗癌,直到2019年才正式回歸。(圖Instagram/___kimwoobin

據韓媒報導,演藝記者李鎮浩於27日直播透露,金宇彬雖然在2017年5月左右開始出現流鼻血的症狀,但他起初以為只是行程太多導致身體不適,並未前往醫院接受精密檢查。直到某次酒席聚會中,金宇彬再度流鼻血,在場的李秉憲見狀建議他去醫院做檢查,金宇彬隔天就動身前往醫院,才及早發現罹患鼻咽癌。

1127594

▲金宇彬及早發現鼻咽癌,全因李秉憲一句話。(圖/翻攝自韓聯網、微博)

如今抗癌成功的金宇彬順利重返演藝圈,更睽違6年推出和女友申敏兒、李秉憲等人共同出演的電視劇作品《我們的藍調時光》,前陣子和李光洙、林周煥一同出演由車太賢,趙寅成兩位好友,共同演出的tvN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第二季也得到不錯的迴響,依然保有超高人氣。

1127596
▲金宇彬和李光洙、林周煥一同出演由車太賢,趙寅成主持的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2》引發不小話題。(圖/翻攝Instagram/___kimwoobin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