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就排隊!江國賓為愛女衝藥局買快篩 「搶到頭香」結果卻傻眼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8點就排隊!江國賓為愛女衝藥局買快篩 「搶到頭香」結果卻傻眼

「快篩實名制」已經正式開跑,卻又許多民眾哀怨買不到,就連「本土劇一哥」江國賓今(29)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抱怨,為了幫女兒購買快篩試劑,一早就衝去8點營業的藥局排隊,怎料搶到頭香也依然撲空,讓他相當無奈。

1127601

▲ 資深藝人江國賓。(圖/翻攝自 江國賓的官方粉絲團/臉書

單親爸江國賓今早在臉書發文透露,由於女兒下週要到學校,需要在家自行快篩試劑檢測健康狀況,因此他特地跑去住家附近一家8點營業的藥局,還幸運成為排隊頭香,沒想到工作人員一開門,只跟他說了一句:「下午2點開始賣」,讓他無語表示「這是…不會備註嗎?」

1127602

▲ 江國賓一早到住家附近的藥局搶買快篩劑卻撲空。(圖/翻攝自 江國賓的官方粉絲團/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要備註的,辛苦了」、「辛苦你了,店家應該貼公告說開賣時間,很多店家都會貼」、「好爸爸辛苦了 ,可上網查詢時間」、「你可以Google藥局打電話詢問之後再去,這樣子才不會撲空」、「昨天我早上也是跑了好幾家藥局,好多人都在討論哪家幾點在賣,後來下午提早1個小時排隊才買到的」。

快篩實名制28日正式上路,民眾只要拿著健保卡到藥局,就能買到一組5支的快篩試劑,但經常開賣不到半小時就全數售完,讓許多民眾抱怨「一劑難求」。藥師公會全聯會也指出,各藥局的開賣時間不一樣,建議民眾到藥局購買之前,先打電話跟藥局確認,並查詢試劑剩餘量,避免白跑一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