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劉畊宏的生活!王婉霏「崩潰表情包」瘋傳 咬牙硬撐超猙獰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嫁給劉畊宏的生活!王婉霏「崩潰表情包」瘋傳 咬牙硬撐超猙獰

藝人劉畊宏在上海封城期間,和老婆王婉霏開直播教網友跳健身操,結果意外爆紅。不過,有網友發現夫妻倆揮汗運動時,一旁的王婉霏看起來非常疲累,卻還是咬牙硬撐,隨後她的崩潰表情還被截圖製成一系列表情包,笑翻網友。

1127605

▲ 王婉霏與劉耕宏結婚多年,依舊甜蜜。(圖 / 翻攝自 王婉霏 / 微博

事實上,王婉霏是1997年港都小姐第2名、1999年中華小姐第1名,曾代表台灣參加1999年環球小姐。此外,她也曾是周杰倫《髮如雪》MV女主角,在2007年嫁給劉畊宏,育有3個兒女小宇恩、小泡芙和小姍姍,一家五口的生活幸福甜蜜。

1127607

▲ 真性情的王婉霏毫不掩飾地露出疲累的表情。(圖 / 翻攝自 微博

沒想到,劉畊宏近日在直播中化身魔鬼教練,王婉霏則作為他的固定健身搭檔,兩人長時間在鏡頭前大跳毽子操。對於平時有在健身的劉畊宏而言,這個健身操非常簡單,所以他能在鏡頭前輕鬆地帶動跳,但身後的王婉霏卻累得氣喘吁吁,不斷流露出過於真實的崩潰表情,激起網友共鳴,更是有調皮的網友隨手截圖,幫王婉霏製作一系列的「表情包」,只見她有時咬牙硬撐,有時眼神充滿殺氣,夫妻倆的強烈對比讓直播笑果十足。

1127606

1127604

▲ 網友瘋傳「王婉霏崩潰表情包」。(圖 / 翻攝自 微博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笑歪直呼:「真的好可愛」、「這就是嫁給劉畊宏的生活」、「被老公軍訓」、「怨恨的眼神」、「新型家暴現場」、「比劉畊宏好笑太多,我隔著螢幕都能聽到她的OS」、「雖然很好笑,可是有人可以陪著運動、一起督促是非常好的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