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自爆「一劑疫苗都沒打」 揭快篩遭遇自嘲 :像犯人

記者: 曾亭皓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柏傑自爆「一劑疫苗都沒打」 揭快篩遭遇自嘲 :像犯人

疫情嚴峻,不少地方將限制打滿三劑者才能進入,而藝人王柏傑今(29)日卻於活動中坦言,由於身體因素,自己一劑疫苗都沒有打,平時除了工作,幾乎都在待家,且每兩天就會快篩一次,他笑說,雖然知道是例行公事,但還是有點不習慣,尤其等結果時,工作人員的反應會讓人覺得自己像犯人。

 

1127608

▲坦言沒打疫苗,但每兩天就會快篩一次。(圖/翻攝自王柏傑臉書)

 

王柏傑日前因飾演《華燈初上》裡,渣男亨利一角再度翻紅,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提到目前疫情危機,表示自己因心律不整的問題,至今都還沒施打過疫苗,但強調有確實保護好自己,沒工作時都乖乖待在家。當被問到之後有沒有考慮施打時,他認為除非工作需求,不然目前還沒打算。

 

面對本土案例不斷增加,台人漸漸提高危機意識,王柏傑也分享,日前到工作現場進行快篩時,大家都刻意離得很遠,感覺好像是一個犯人,直到確定結果陰性後,才會有人來跟你說話,笑說疫情搞得大家人心惶惶,沒病都快被緊張出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