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突喊「特別喜歡一個人」藏雙關 親揭背後玄機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羅志祥突喊「特別喜歡一個人」藏雙關 親揭背後玄機

「小豬」羅志祥2020年4月遭交往9年的中國網紅周揚青大爆黑料,形象受到重創,在沉寂了整整2年才漸漸復出演藝圈,陸續接下代言、大型演出、推出新曲,私下也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日他突然感性寫下3組雙關語,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其中一句「特別喜歡一個人」,隨後他親自解釋其中含意,引發網友熱議。

1127612

▲ 羅志祥突然寫下3組雙關句。(圖/翻攝自 羅志祥SHOW / 臉書

羅志祥27日在臉書有感而發,一連寫下3組藏有雙關的句子,「小時候,偷偷吃泡麵;現在,偷偷吃泡麵」、「小時候,特別怕父母知道;現在,特別怕父母知道」,以及「以前,特別喜歡一個人;現在,特別喜歡一個人」,笑稱「一句話卻有兩種意思,有意思」。

1127611

▲羅志祥積極重振形象。(圖/翻攝自 羅志祥SHOW / 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一頭霧水,好奇詢問其中含意,而羅志祥竟在留言區親自解答,直言「小時候喜歡偷偷吃泡麵,長大後因為沒錢而偷偷吃泡麵」、「小時候惹事怕爸媽知道,長大後生病或失敗怕爸媽知道」,以及「小時候特別喜歡一個人,現在卻喜歡獨自一個人」。

1127610

▲羅志祥親自解答。(圖/翻攝自 羅志祥SHOW / 臉書

對此,勾起不少網友心中共鳴,紛紛留言鼓勵:「心態不一樣了,這就是成長」、「經過了一些事長大了一點,還是支持你」、「場景不同,意義就不同,很有意境的話」、「小時候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才是最幸福的事」、「加油,一直以來都覺得你超棒的」、「莫忘初衷,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