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結果出爐!胡宇威、陳庭妮雙雙確診 親曝身體現況:不幸中的大幸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PCR結果出爐!胡宇威、陳庭妮雙雙確診 親曝身體現況:不幸中的大幸

男星胡宇威29日透過經紀公司臉書宣布快篩結果為陽性,未婚妻陳庭妮也成了密切接觸者,小倆口立即停工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而採檢結果今(30)日晚間出爐,夫妻倆均為PCR陽性,所幸都是輕症,目前居家隔離中,兩人也透過社群媒體向外界報平安。

1127635

▲胡宇威、陳庭妮。(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胡宇威經紀公司昨日臉書表示:「宇威因工作因素每2、3天就會進行快篩,在前幾次的快篩中都是陰性,而今早的自主快篩結果為陽性,因此臨時取消今日的工作行程,也將儘速前往醫院PCR,目前症狀輕微感冒、會想咳嗽。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好好保護自己。」作為密切接觸者的陳庭妮也一起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1127634

▲胡宇威在IG表示PCR結果為陽性。(圖/翻攝自胡宇威IG)

今日晚間採檢結果出爐,小倆口均為PCR陽性,胡宇威也在IG發文表示:「PCR出來了,陽性,身體很健康,沒事的,謝謝大家的關心,Be healthy & Stay safe」;胡宇威經紀公司則表示,胡宇威目前身體狀況都OK,目前在家休息、正常生活,跟平時沒工作在家的生活一樣,運動、做三餐,而胡宇威平時就愛煮菜,家裡存糧也完全足夠10天的量。

1127636

▲陳庭妮透過IG說明自己的狀況。(圖/翻攝自陳庭妮IG)

陳庭妮也在IG發文表示:「Hi,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今天我的PCR檢測出來了,確定是陽性,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都是輕症並且無明顯的不舒服,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願大家都平安無事,一起安然度過疫情。最後叮嚀,口罩還是要戴好,勤洗手消毒,一起戒慎但不恐懼。」

胡宇威近日正忙著宣傳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傳出確診消息,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必須暫停新戲宣傳,會再跟電視台討論如何在居家照護期間也可以協助宣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