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直播到一半!突接大哥來電態度秒變超尊敬 對方超狂身分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直播到一半!突接大哥來電態度秒變超尊敬 對方超狂身分曝光

直播主連千毅和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的衝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引起身邊幾位大哥的關注,經過多位黑道大哥出面協調後,連千毅於30日透過直播向外界道歉,強調自己已經決定放下恩怨,而在直播過程中,連千毅與一名「羅哥」通電話時,態度明顯大轉變,氣氛也變得相當嚴肅。該名大哥的身份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1127642

▲ 連千毅直播到一半,表情嚴肅地接聽大哥電話。(圖/翻攝自 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沉寂2天後,30日在直播中表示,決定放下和勾惡的恩怨,不會跟對方見面,之後也不會再做任何回應。連千毅透露,近幾天來接到不少大哥們的電話,因此向所有被這場風波影響的社會大眾、粉絲,以及為他多方奔走協調的大哥們道歉,直言「不管是誰說,我都不會回應,因為坐在這個位置,就是要能被質疑,我虛心接受所有批評指教」。

不過,就在他講到一半時,發現了「羅哥」的未接來電,讓他當場變臉,立刻回電給對方。對方在電話中問他是否已經跟大眾道歉,並叮囑他要做好公眾人物的榜樣,還給社會安寧,不要再惹事生非,甚至提到鳳梨和玖壹壹的春風,「他們兩個我也認識,我會跟他們說不要再評論」,希望讓整起事件告一段落,而連千毅全程態度嚴肅尊敬,還不斷點頭回應,「大哥我知道了,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1127643

▲ 連千毅與羅哥上月一起出席大甲媽接駕活動。(圖/翻攝自 蘭庭精品/臉書

如今,這位被連千毅敬稱為大哥的「羅哥」身分曝光。據了解,羅斯哥本名為羅錫仁,是元泰集團的副總裁「羅斯哥」,在台中相當有地位,上月還跟鳳梨、連千毅一起出席大甲媽接駕活動,而且鳳梨當時還坐在他的身邊,兩人關係看起來很不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