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接觸確診者居家隔離中!一家五口全波及 節目錄影急暫停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接觸確診者居家隔離中!一家五口全波及 節目錄影急暫停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嚴峻,演藝圈也有多名藝人和工作人員陸續染疫。昨(1)日,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也驚傳有工作人員確診,因此緊急取消進棚錄影,而小S因為密切接觸,一家5口都在家進行居家隔離。

1127646

▲ 小S主持的節目驚傳工作人員確診。(圖/翻攝自 小S徐熙娣 / 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小S原本在30日要進棚錄影,得知身邊有工作人員快篩陽性後,只好緊急取消。小S的經紀人表示,小S正在「3+4」居家隔離,每天都有快篩,目前都是陰性,若檢查結果沒有出現異狀,下週六就能正常復工。

1127644

▲ 小S一家人都在居隔中。(圖/翻攝自 小S徐熙娣 / 臉書

小S也透露,自己以平常心看待此事,由於老公許雅鈞和3個女兒是她最常接觸的家人,所以一家五口一起在家隔離,但夫妻倆都已接種三劑疫苗。

1127645

▲ 小S和老公許雅鈞都已接種三劑疫苗。(圖/翻攝自 小S徐熙娣 / 臉書

對此,《小姐不熙娣》製作人B2強調,節目錄影嚴謹防疫,所有參與錄影的人都至少打過2劑疫苗,並且在每次錄影前都會快篩。此外,除了除了藝人與來賓,場邊的所有人全程都不允許脫下口罩,盡可能保障多數人的健康安全。他也透露,「一切安好,之前工作的同事無症狀是陽性,我們休息一週,所有人都沒問題,但為了安全我們就先休息,也還有存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