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想帶孩回台避風頭」有意切割張庭瘋傳!網揭夫妻不敢現身內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瑞陽想帶孩回台避風頭」有意切割張庭瘋傳!網揭夫妻不敢現身內幕

藝人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因為涉嫌非法傳銷,不僅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還得繳納違法所得和罰款約台幣9500萬,連總價17億人民幣(約台幣79億)房產也被查封。沒想到,近日又傳出林瑞陽有意與張庭撇清關係,並且想先帶孩子回台灣避風頭,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1127655

▲ 林瑞陽被爆出有意與張庭撇清關係。(圖/翻攝自 微博

網路上瘋傳身陷傳銷風波的林瑞陽、張庭夫妻倆,手抱神像現身機場的照片,由於身邊沒有助理跟隨,加上兩人打扮低調、神情緊張,疑似要逃來台灣避風頭。不過,友人澄清那是夫妻倆一年前到湄洲媽祖廟進香,恭請神像回家供奉的照片。後來夫妻倆透過上海茂雄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強調這些照片為早年新聞圖,並非近日的圖片,駁斥回台傳言。

1127654

▲ 外傳林瑞陽、張庭要逃來台灣避風頭。(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日前又有中國網友爆料,過去夫妻倆總是高調炫富,如今張庭的行蹤卻格外低調,主要原因是為了要躲避狗仔,同時也有不少人要找她麻煩,而林瑞陽則試圖撇清兩人的關係,並且計劃先帶孩子回台灣。不過,消息也指出,隨著上海封城一個多月,他們一家目前都還在上海的豪宅裡,回去台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此外,也有網友揭露,張庭打算藉由捐款洗白,並著手將新公司轉給和自己關聯不大的人。

1127656

▲ 林瑞陽、張庭曾發律師函駁斥不實傳言。(圖/翻攝自 TST庭秘密/微博

針對網路上謠言頻傳,夫妻倆成立的「TST庭秘密」發表了律師函聲明,提到目前公司正在配合相關部門的合法調查,所以無法擅自公開任何偵查的消息。另外,由於案件相當複雜,公司也不方便回答任何的問題,並保留對不實傳言相關責任人,追究法律的權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