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路中淋雨救人 跟外送默契比一手勢眾人狂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豆花妹路中淋雨救人 跟外送默契比一手勢眾人狂讚

「豆花妹」蔡黃汝當年因打工賣豆花,以宅男女神之姿暴紅出道,外型自然甜美的她無論是在音樂、主持、還是戲劇上都有著亮眼的成績,良好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昨(2日)晚間她就發文透露偶遇車禍現場,正在通話中的她立即掛掉電話,和一名陌生的外送員在大雨中充當起交通指揮,英勇的善行引發網友狂讚。

1127669

▲豆花妹自出道以來甚少負評,是許多人心中的零負評女神。(圖/翻攝臉書/蔡黃汝

豆花妹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稍早經過松山高中校門前時,原本正在講電話的她看到眼前發生一起車禍,於是立刻掛掉電話說:「我要去救人了,掰!」並到車道上與一位外送員聯手護救倒地不起的車禍男子,更忍不住誇讚自己「覺得今晚的自己,蠻帥的!」

 

回憶起當時的情形,豆花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淋了多少雨,就一直站在路中央幫忙指揮交通,也十分慶幸自己穿了一身白衣「慶幸穿了整身白,看著迎面高速而來的車況心裡滿是直喊:應該很亮吧?拜託!千萬不要保齡球式撞到我啊啊啊!!!」

1127668

▲豆花妹偶遇車禍現場,立刻下車幫忙救人,指揮交通。(圖/翻攝臉書/蔡黃汝

最後等待警車到場後,她才和外送員用一個手勢一句OK 「有默契的就散場不擁抱。」文末,她也特別提醒網友「希望大家雨天無論白天黑夜都更加專注小心,開車騎車都是。平安!希望車禍的兩位都無大礙。」她也不忘提到要網購三角錐,以備不時之需。

 

如此見義勇為的行為也吸引網友湧入留言誇讚「做了最好的示範」、「人美心更暖…希望社會能多一點像妳這樣的正義花花」、「真誠又美麗的豆花」、「太善心了啦,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餒!」、「比特花,從不讓人失望,圈粉了啦!」、「人美心更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