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小煜1歲兒快篩陽性「高燒不退」!不肯吞藥家屬急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棒棒堂》小煜1歲兒快篩陽性「高燒不退」!不肯吞藥家屬急翻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確診個案連日創下單日新高,棒棒堂男孩出身的楊奇煜(小煜)去年與正妹護理師言兒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近日傳出1歲的大兒子Mujo快篩呈陽性還發高燒不肯吃藥,讓家人十分憂心不已,焦急地在私人臉書上求助。目前Mujo已到醫院做完PCR,但報告還未出爐,Mujo會先暫由家人照顧,靜待PCR結果。

1127679

《棒棒堂》小煜1歲兒快篩陽性「高燒不退」且不肯吞藥,讓家人憂心不已。(圖/翻攝Instagram/yangchiyu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奇煜目前1歲4個月的大兒子傳出快篩驗出陽性。對此,楊奇煜經紀人證實,孩子目前發高燒,怎樣都不願意喝下退燒藥,就算加進奶裡一起餵食也沒辦法,讓他超級擔心。由於夫妻倆都曾跟大兒子有短暫接觸,因此雖然目前快篩結果呈陰性,但夫妻倆目前進行「自主隔離」,需跟孩子們暫時分開,Mujo交由家人照顧,而3月底剛出生次子Musha則暫待在月子中心。

1127680

▲小煜3月底剛出生的次子目前在月子中心。(圖/翻攝Instagram/yangchiyu

小煜向來十分疼愛孩子,因體恤護理師老婆的辛苦經常半夜親自照顧2個兒子,他也曾說老婆這3年來辛苦了,要老婆好好休息,誓言成為最好的神隊友。如今孩子生病必定徹夜難眠,「棒棒堂男孩」好友阿緯,今早也在IG限動寫下「楊爸爸加油,天下父母心,大兒子早日康復。」並標記了小煜,用文字替好友加油打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