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撈千萬悄刪光帳號!聖結石「神隱一個月」近況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海撈千萬悄刪光帳號!聖結石「神隱一個月」近況曝

百萬YouTuber聖結石近年來減少拍片,私下靠著NFT賺進千萬,怎料3月底卻突然清空所有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猜測是否要徹底神隱。雖然聖結石否認傳言,但之後就消失了一個月,直到日前與網紅古娃娃到戶外野餐,近況曝光引起關注。

1127698

▲ 聖結石3月底突然清空IG帳號和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 聖結石 Saint/臉書

聖結石曾在網路上紅極一時,但近年作風轉變,曾透露在2022年第一週,靠著NFT海撈千萬,不料他在3月底清空了IG帳號和YouTube頻道,就連臉書也刪掉大量貼文,讓外界質疑要徹底神隱。事後,聖結石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跑路,至於會清空社群,是為了讓自己的內心與社群淨空,以容納更多東西。不過,在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更新近況,消失了超過1個月的時間,動向備受關注。

1127697

▲ YouTuber聖結石靠著NFT賺進千萬。(圖/翻攝自 聖結石 Saint/臉書

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古娃娃於4月30日在IG上傳了多張到內湖大湖公園野餐的照片,當時古娃娃坐在露營推車上,一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外套,以及帶著黑色帽子的男生則是開心地拉著她往前衝,而對方看起來和聖結石十分相似。

1127699

▲ 聖結石跟古娃娃到戶外野餐。(圖/翻攝自 wawawaku/IG

對此,不少網友好奇詢問:「戴帽子拉推車的友人怎麼有像聖結石」、「那個是聖結石嗎」,古娃娃也大方回應,「他是(聖結石)啊」,引來大批粉絲驚呼:「好久不見,希望你們都好好的」、「這車伕很厭世」、「超可愛,被拖著走一定很好玩」、「今天剛好在娃娃附近野餐欸,剛好有看到遊園車,原來是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古娃娃 (@wawawaku)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