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沒住人!台南Josh重新開箱「16坪家暴現場」:自嘲真的很可怕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3個月沒住人!台南Josh重新開箱「16坪家暴現場」:自嘲真的很可怕

知名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於今年1月底爆出遭老婆家暴的消息,當時16坪的新家更被對方砸爛,事後台南Josh多次以此當哏自嘲,日前他更三度開箱「16坪家暴現場」,首度談及家暴事件後的心情調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27722

▲台南Josh三度開箱房子。(圖/翻攝YouTube台南Josh

台南Josh5月1日上傳了影片,開頭就自嘲:「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了,想不到買一間房子,竟然可以拍三次開箱,這也是蠻不簡單的!」因有不少網友十分好奇事件後房子的後續處理,對此他也坦言,「事件發生之後,這個房子基本上就是閒置在這裡,白白繳房貸,我也沒有回來這裡住」至於後續會怎麼處理,他也表示目前還沒想好,但也認為無法回去繼續住,因為「心理壓力很大」,所以這次打算先整理好房子,之後拿去賣掉或暫時當成一個工作室。

1127716

▲Josh表示自事發後,房子就被閒置了。(圖/翻攝YouTube/台南Josh

台南Josh在整理前帶大家環顧一下房子狀況,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牆壁塗鴉,包含一堆「死」以及「死媽寶^U^」等字眼,雖已被試圖擦過、有變得比較淡,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寫了什麼字,而桌面和地板也散落了不少文件和棉花棒,「包含之前一些買房子的文件,存摺、行照都被撕爛了,都要重新弄」,打開抽屜也能看到感冒成藥,膠囊也被一一剪開,藥粉灑滿整個抽屜,「也不知道剪開這個到底是想要怎樣」。

1127719

▲抽屜裡成藥也被Amber一一剪開,藥粉散落整個抽屜。(圖/翻攝YouTube/台南Josh

Josh邊收拾房子邊嘆氣,並提及其實有不少人勸他事情已經發生3個多月,為什麼不試著去淡忘它,讓時間慢慢把整件事情沖淡,以避免造成互相的二度傷害,對此他坦言「如果真的能夠讓時間沖淡的話那當然很好」,不過以這件事情的嚴重程度來說真的很難,他可以盡量不去想、不去提「雖然說我常常嘻嘻哈哈的把這個當成玩笑話、當成哏來講」但如果細想的話,他還是覺得很可怕。

1127718

▲▼婚紗照、沙發、窗簾等都慘遭破壞。(圖/翻攝YouTube/台南Josh

1127723

Josh希望大家能夠代入自己的角度去想想看,當身邊最親近的人把自己的枕頭一刀一刀割破,也將婚紗照「你的位置」一刀一刀地割下去,就宛如象徵自己這個人「這樣子一刀一刀的割,真的很可怕,我現在很難想像如果我不是趁著我的鞋子被丟到門外,然後跑了出去,那這一刀一刀會不會不是割在婚紗照上、不是割在枕頭上,而是割在我身上?」

 

「你現在用想像的,感受到的可怕程度,也許還不到我實際感受到的十分之一」,事件對Josh造成極大的陰影,至今仍住在外面飯店的他晚上仍開著燈睡覺「因為我沒有辦法關著燈睡,我關著燈就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根本睡不著。」因此既然無法淡忘此事,他就選擇反過來,既然迴避不了就正面應對,不斷開這件事情的玩笑、正視它,「這樣子對我來說,我好像會過得比較舒服一點,我可以強迫自己把這件事情當作一個笑話,好像它沒有那麼嚴重一樣」,這是一種他治療自己的方式,也歡迎大家繼續對他開玩笑。

1127720

▲Josh細談家暴事件後的心情,直言至今仍無法關燈睡覺。(圖/翻攝YouTube/台南Josh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關注,紛紛留言給予安慰 「看Josh邊講不堪回首的事卻還要邊維持情緒、帶著笑容就有夠心疼欸 整部影片滿滿的respect,不求時間能馬上沖淡一切,只希望你能平安快樂度過每一天」、「很可以理解Josh的感受,雖然不清楚你現在婚姻狀況,但時間真的都會沖淡很多,往後回頭看會慶幸自己多了寶貴的一課」、「身為吃瓜群眾原本只覺得那些照片上的塗鴉有點好笑,但今天看Josh開箱,都覺得壓力很大蠻不舒服的,當事人還能這樣面對實在佩服」、「Josh,加油!能走出來不簡單~更厲害的是還能開自己玩笑,希望國師之力能繼續保持,繼續在國際賽為國爭光!」

 

另有網友轉發至PTT而引起鄉民關注,不少鄉民感慨表示「那張被割婚紗照連看影片的我都覺得恐怖」、「婚紗照那樣狂割也太恐怖」、「藥丸剪成那樣跟婚紗照慘況,還好當天有跑」、「能自我解嘲也是EQ高了」、「枕頭套還拿掉再割,真的有夠病」、「看他遮婚紗照那段,應該不打算和解了」、「前面有説不敢再繼續住了,陰影面積應該超大」、「看完影片真的覺得可怕」、「那天josh不跑應該就是社會案件了」;還有人結合時事直呼 「 有沒有叫Amber的都很可怕的八卦?強尼戴普表示」、「我覺得台灣amber不輸美國的阿」、「叫amber的女人真的惹不起,最後都要跑法院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