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爆「氣跑導演」!10天前同框畫面洩 知情人曝片場耍大牌內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馮迪索爆「氣跑導演」!10天前同框畫面洩 知情人曝片場耍大牌內幕

好萊塢動作鉅作《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近來迎來倒數第二集 《玩命關頭10》,沒想到劇組才開拍一個禮拜,台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就無預警宣布辭去導演一職,但仍會擔任電影製片,由於這樣臨時請辭的情況相當罕見,消息一出隨即引發關注。對此就有外媒爆料,林詣彬請辭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而且拍攝理念也不合,兩人先前的合影也被網友大作文章,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1127768

▲《玩命關頭》導演林詣彬開拍第一個星期後,宣布請辭導演一職。(圖/翻攝自推特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官方IG於4月27日貼出林詣彬的聲明,他表示:「在環球影業的支持下,我做了非常艱難的決定,我將辭去《玩命關頭10》的導演工作。」林詣彬也在文中感謝這10年來團隊的每位工作人員的付出與努力,讓他能夠擁有最棒的設備、最棒的演員、拍最棒的追逐畫面,他表示第一次見到主演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的場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我將永遠感謝這些演員,謝謝他們讓我加入《玩命關頭》的大家庭。」消息曝光後,引發全球影迷熱烈討論。

1127771

▲《玩命關頭》導演林詣彬開拍第一個星期後,宣布請辭導演一職。(圖/翻攝Instagram/thefastsaga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雖然雙方之間是友好的結束, 「但其實就是因為『創意差異』,導致林最終決定退出。」直指林詣彬和以馮迪索為首的劇組理念不合,不過也強調林詣彬雖辭去導演職務但仍會擔任電影製片,環球影業也將緊急尋找新導演,並強調檔期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仍預計在2023年5月正式上映。

不過根據外媒New York Daily News 卻爆料,其實林詣彬真正辭職的原因就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消息來源更直接指出「沒有人敢公開批評馮迪索,但原因(林詣彬的離開)大家都心知肚明。」知情人士向透露,自開拍以來,馮迪索就經常晚到片場,而且也不背台詞,身材也大走樣。

1127770

▲有消息來源爆料,林詣彬之所以辭職,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圖/翻攝自推特

另有好萊塢資深製片坦言,雖然不是沒有發生過臨時更換導演的情況,但像林詣彬這樣開拍一個禮拜臨時退出,且也沒有接替人選的情況相當少見,「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林詣彬放棄了1千萬或2千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導演酬勞」,而且在找到接替的導演前,每天都在空燒60到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773萬到2,955萬元)的製作費,認為除非忍無可忍,不然不致於造成這種局面。

1127769

《玩命關頭》導演林詣彬開拍第一個星期後,宣布請辭導演一職。(圖/翻攝Instagram/vindiesel

由於在林詣彬正式請辭前,馮迪索才在個人IG上傳兩人的合影影片,當時馮迪索問道:「Justin ,感覺如何?」林詣彬則回答「(開拍)第一週來了,像是史詩終章的開始。」馮迪索緊接著問道「會是最棒的一集嗎?」林詣彬回答「在我心中,是的。」如今這段畫面就引起不同解讀,認為林詣彬當時的面色相當凝重,更有網友認為馮迪索說話的態度就像老闆一樣,引起外界諸多猜測。

 

事實上,林詣彬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重要推手,他從《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加入後,接連執導了4集,雖中間一度傳出因與馮迪索理念不合而離開,但最終仍被馮迪索說服,回鍋再次執導《玩命關頭9》,原預計會一路擔任導演至最後一部,沒想到才剛開拍7天林詣彬就宣布請辭導演一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in Diesel (@vindiese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