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回嗆「全部都來」!預告發最終聲明:你們能落井下石的機會不多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勾惡回嗆「全部都來」!預告發最終聲明:你們能落井下石的機會不多了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和直播主連千毅因消費糾紛槓上,日前在大哥的調解下,連千毅決定放下恩怨,並且公開道歉。不過,正當外界以為事件已經圓滿落幕時,沉寂一段時間沒有出聲的勾惡,竟於3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做出預告,表示將發表最終聲明,開嗆「想滅掉勾惡的人,全部都來吧,你們可以落井下石的機會不多了」。

1127814

▲ 勾惡和連千毅的爭議似乎還未結束。(圖/翻攝自 勾惡 / YouTube連千毅 / 臉書

勾惡與連千毅的爭議爆發後,就連鳳梨、春風等人都紛紛跳出來加入戰局,事後連千毅在背後大哥謝育全出面喊話「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讓連千毅乖乖聽取大哥的勸告,低聲下氣地開直播公開道歉,也希望這起爭議就此告一段落。

1127813

▲勾惡預告將發表最終聲明。(圖/翻攝自 joker081888/IG

沒想到,勾惡沉默3天後,3日晚間突然在IG發出限時動態,預告將在半夜上傳新影片,正面回應所有質疑,並交代事件後續,以及5月5日下午6點的狀況,並嗆聲「想滅掉勾惡的人,全部都來吧,你們可以落井下石的機會不多了」。

隨後,勾惡還補充一句「想踩我嗎?可以啊,但站在巨人的肩膀,請脫掉你的鞋子」,更在文末放話,「準備開戰,兄弟們捧場啦」,表示會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看來事件尚未劃下句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