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真衝了!中午「獨自南下赴約」 現場嚴格警力管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勾惡真衝了!中午「獨自南下赴約」 現場嚴格警力管控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和直播主連千毅因消費糾紛槓上,戰火延燒多日,後來連千毅在大哥的調解下公開道歉,但勾惡卻在昨(4)日發出影片,強調「事情尚未結束,受害者也還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理」,並放話這會是一場持久戰。勾惡也透露,將於今(5)日6點到某個地方進行直播,會在今日中午過後準備單獨南下赴約,預告現場會有嚴格警力控管,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到現場。

1127879

▲ 勾惡近日槓上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 / 臉書)

繼前一天上傳影片、寫下11點澄清聲明後,勾惡今早在臉書發出聲明,直言「昨天鬧一下,稍微引戰釣個魚,讓他們開心一下而已,畢竟得意會忘形,這樣大家就可以看清楚,哪些人想一起弄掉勾惡了」。

勾惡表示,不願再浪費時間爭吵個人私事,而是應該把重心放在社會責任、解決問題,以及幫受害者發聲,「所以接下來,任何攻擊勾惡、抹黑勾惡的言論,我都不會再回覆」,並淡定直呼「歡迎所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一起對勾惡進行批評跟指教,畢竟現在『踩勾惡』正夯」。

1127880

▲ 勾惡預告將在5日單獨赴約。(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 / 臉書

勾惡強調,自己的初衷就是盡快幫受害者解決問題,對於今天將前往對決地點,他只透露,中午過後就會動身南下,而且會一個人到場,「沒有要引戰,沒有要造成防疫破口,沒有要製造社會問題」,還表示「目前我從警政署,還有各個分局得到的資訊是,今天現場會有嚴格的警力控管」。

最後,勾惡再次呼籲,「請大家放心,也麻煩大家務必不要到現場」,同時預告「今天直播會用副頻道開直播,並且會由當事人跟律師,一起跟大家做個說明,就等我接下來的直播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