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慘了!小禎「臉凹陷被嫌老」 無奈曝主因:我也不願意這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瘦慘了!小禎「臉凹陷被嫌老」 無奈曝主因:我也不願意這樣

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2年前和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恢單的她過去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問題加上離婚等因素,最胖曾經高達105公斤,這兩年以來,她靠著飲食和規律運動健康地瘦下來,搖身一變成為健美型美女。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就在臉書透露先前自己因瘦到臉頰凹陷,被大家罵不好看、顯老,無奈曝光主因「我也不願意這樣!」並曝光自己經過醫美後美照,引發熱議。

1127906

▲小禎瘦下來後,臉就顯得特別凹。(圖/翻攝臉書/胡小禎

小禎4日在臉書發文解釋「之前一直被大家罵說臉太凹、太瘦、不好看又顯老⋯我先跟大家說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因為自己是會從臉開始瘦下來的體質,每當等到體瘦到剛剛好的時候,臉看起來就會顯得太瘦,小禎坦言被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了,「有一陣子拍代言,臉瘦到連燈光都不好打(因為臉上容易有陰影),化妝師都還要在我兩頰補上白色的粉,拍起來才會比較膨」。

1127905

▲小禎無奈表示,拍代言時,化妝師還必須在她兩頰補上白色的粉,增添拍攝效果。(圖/翻攝臉書/胡小禎

因此,小禎決定到李進良的醫美診所打「少女針」,醫生經過諮詢和觀察後,「那陣子我剛好比較走歐美風,所以他不建議我打太澎,還是要留一點歐美風的臉部線條,但又不能太凹看起來會沒精神跟顯老」,打完後的成果也讓她非常滿意,還笑說「反正院長也不敢收我的錢」,直白的發言笑翻一票網友。

1127907

▲小禎曬出術後美照。(圖/翻攝臉書/胡小禎

從小禎秀出對比照可見,原先兩側明顯凹陷的臉頰,如今變得水潤膨彈,猶如少女肌膚。網友都紛紛留言誇讚小禎「真的變更美」、「打完臉部線條就更完美了」、「臉看起來更加有活力」、「天哪,變22歲耶!」、「臉部線條真的不一樣欸!臉部線條更柔順了」;另有網友感同身受表示,「臉太瘦真的很老氣」、「我也是瘦臉,感覺人就滄桑,但不減體脂又高,阿雜呀!」,對此小禎回應「真的都沒有人懂,都覺得罵P罵呀~不了解我們的委屈!還好有醫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