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台上遭持槍攻擊!克里斯洛克「現場親睹」:威爾史密斯嗎?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喜劇演員台上遭持槍攻擊!克里斯洛克「現場親睹」:威爾史密斯嗎?

美國喜劇演員戴夫查普爾(Dave Chappelle)3日晚間在「Netflix喜劇祭」(Netflix Is a Joke Festival)登台表演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槍襲擊,幸好並未受傷。對此,當晚同樣上台表演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目睹了這個小插曲,忍不住笑稱:「那是威爾史密斯嗎?」

1127927

▲ 戴夫查普爾出席「Netflix喜劇祭」活動。(圖/翻攝自 Netflix Is A Joke/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查普爾出席位於洛杉磯的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的「Netflix喜劇祭」,沒想到就在活動進行到尾聲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直接將戴夫查普爾推倒,一旁的保全人員見狀後,急忙將對方拉開並拖走,甚至有觀眾拍下該名男子遭保全包圍毆打的畫面。

1127926

▲ 戴夫查普爾在舞台上遭陌生男子攻擊。(圖/翻攝自 abazar / 推特

所幸戴夫查普爾並沒有受傷,冷靜片刻後,便淡定地繼續演出,而同樣在當晚登台的克里斯洛克看到了這一幕,回想起不久前自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被賞耳光的事件,於是幽默笑虧:「剛剛那個人是威爾史密斯嗎?」,引發全場大笑。

1127928

▲ 該名男子被保全拖到一旁毆打。(圖/翻攝自 Jed Simon / 推特

當地警方證實,該嫌犯名為23歲的以賽亞李(Isaiah Lee),當時他的身上還藏著一把槍和一把刀刀片。事後他因為手肘呈現扭曲狀,疑似是和保全拉扯的過程中導致肩膀脫臼,所以被送上擔架送醫。該名嫌犯遭逮捕後,最終以3萬美金交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