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安珀還原施暴內幕 淚控強尼戴普「手指伸進內褲」搜身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忍了!安珀還原施暴內幕 淚控強尼戴普「手指伸進內褲」搜身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如今官司開庭進入第4週,大眾對強尼戴普的支持度也越來越高。不過,安珀赫德4日在庭上首次還原被強尼戴普施以性虐待、家暴的詳細過程,甚至一度語帶哽咽,坦言自己一直活在恐懼和自我懷疑中,最後忍不住淚崩。

1127938

▲ 安珀赫德還原被性虐待、家暴的過程,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安珀表示,強尼戴普在婚前就開始對她施暴,第一次動手是在2012年,當時她好奇詢問男方身上其中一個刺青的含義,而喝醉的男方提到「酒鬼」時,她忍不住笑了出來,卻莫名其妙被連續甩了3巴掌,還被辱罵「妳自以為很幽默嗎?」,令她相當錯愕。最後,安珀整個人跌坐在地,強尼戴普才回過神來,下跪痛哭並不斷道歉,隔天直接在她的面前毀掉一支昂貴的酒,保證自己不再碰酒,讓她相信對方不會繼續傷害自己。

1127940

▲ 強尼戴普被指酒後施暴。(圖/翻攝自 推特

不過,強尼戴普在2013年又開始喝酒,並且懷疑她與以前的工作夥伴有染,持續對她施暴。不僅如此,有次夫妻倆和友人一起度假,其中一名女性友人只是搭著她的肩膀,卻惹怒了強尼戴普。事後,她被帶回露營拖車,男方立刻狂摔東西,接著撕掉她的洋裝、抓住她的胸部,還把手指伸進她的內褲裡,試圖從她身上搜出毒品,讓她完全不知所措。

安珀赫德在還原家暴過程時,一度語帶哽咽,表示類似情形可以說是層出不窮,但通常發生在男方喝醉或服藥後。她也淚訴,「這段感情一開始充滿體貼、甜美和愛,但卻因為酒和暴力完全變了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