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火辣調情謝和弦「好想跟你做」!親曝3個月孕期狀況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莉婭火辣調情謝和弦「好想跟你做」!親曝3個月孕期狀況

莉婭(現藝名:陳緗妮)和謝和弦先前鬧出離婚風波,然而沒過多久就宣佈自己有喜,婚變劇情急轉直下令外界霧裡看花,但懷孕喜訊也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如今莉婭在家專心養胎,作風大膽的她,近日在社群平台吐露待產心聲,直接調情謝和弦:「好想跟你上床……」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1127958

▲莉婭火辣調情謝和弦:「好想跟你上床⋯⋯」。(圖/@liyameowcat )

莉婭如今已懷有3個月的身孕,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分享生活近況,近來她不改火辣作風,大膽po文調情老公謝和弦:「想去你家跟你一起Chill,好想去你家跟你吃火鍋,好想跟你一起同台唱歌,好想跟你上床。以下開放各位踴躍留言,還想跟謝搖滾的爸爸做些什麼?」

 1127957

▲莉婭火辣調情謝和弦:「好想跟你上床⋯⋯」。(圖/@liyameowcat )

另外有網友特別私訊關心莉婭孕期身體狀況,莉婭也將該私訊截圖後大方在限時動態和粉絲們分享,坦言「每個媽咪好像孕早期症狀會不太一樣」,透露她如今的現狀是「一天裡面...很常需要睡覺,會需要睡著個3-4次,跟燙燙(她的愛貓)一樣了。」

 1127959

▲莉婭分享自己的孕期經驗。(圖/@liyameowcat )

另外她補充自己雖然沒有孕吐,但會有頭暈、頭痛症狀,有時早晨還會反胃,這段期間她努力補充B6,也會靠吃酸梅、奇異果並喝氣泡水緩解孕吐反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緗妮Xiangni(@liyameowcat)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