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6人都中!61萬網紅夫妻不想出門PCR被指「隱匿病情」崩潰求救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全家6人都中!61萬網紅夫妻不想出門PCR被指「隱匿病情」崩潰求救

人氣YouTube頻道「rice & shine」由網紅夫妻周筠(Yun)和金該(Dzingai)共同經營,夫妻共育有4個孩子,大兒子、二兒子之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台,大兒子墨墨就因同學確診而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全家居家隔離10天後,陸陸續續出現染疫症狀、一家六口快篩呈陽性,原本不想帶孩子去醫院做PCR,卻被網友告知一定要通報,結果最後根本排不到,衛生局防疫專線還親回:「沒有法規說不行不做。」

1128300

▲網紅一家六口確診。(圖/翻攝Instagram/riceandshine.co

周筠8日發現雙胞胎發燒後隨即替孩子進行快篩,結果皆呈陽性,隨後爸爸金該也快篩確診,周筠無奈表示「昨天分享我不想帶四個孩子去醫院PCR,很多人表示一定得通報,不然算隱匿疫情」於是她聯繫了區的關懷中心,對方表示有車來速可以預約,但接連兩天預約全滿,需要再等好幾天,還被告知如果去醫院的話「要排很久」。

 

過沒多久,周筠再次曬出「兩條線」的快篩試劑,表示二兒子酒及也快篩陽性,讓她直呼超崩潰,周筠進一步表示,除了不想要再繼續暴露於危險中,「我們也是危險的一群人」,她打電話到衛生局防疫專線請示,得到對方回覆:「沒有法規說不行不做PCR」,因此一度感到混亂:「到底該怎麼辦?」

 

最後在區公所工作的網友貼心給出解答,對方表示,如果快篩呈陽性,並不強制到醫院做PCR,也可以在家隔離,唯一的差別是無法拿到隔離通知書,並影響防疫保險以及拿不到藥。

1128299

▲網紅一家六口確診。(圖/翻攝Instagram/riceandshine.co

9日,周筠曬出6個呈陽性的快篩試劑,無奈透露一家六口全部確診:「謝謝大家這兩天滿滿的關心,目前正在好轉中,容我們休息個幾天再健康歸來!」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送上祝福,希望一家能早日康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un Chou (@riceandshine.co)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