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壞習慣GG恐縮2公分!泌尿醫曝「4項變小原因」:不能太少用

記者: 寧于晨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有這壞習慣GG恐縮2公分!泌尿醫曝「4項變小原因」:不能太少用

雖說男性GG的大小尺寸取決於先天基因,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受到不良習慣影響恐有縮小的傾向。對此,泌尿科醫師莊豐賓點出「4項陰莖變小的原因」並分析指出除了生活作息不當會影響雄偉外,「太少使用」也是關鍵之一。

1128770

▲泌尿科醫師莊豐賓點出4項導致陰莖變小的原因。(示意圖/Canva)

日前,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在臉書粉專「幸福醫師 莊豐賓醫師」發文並分析指出,害GG變短4大原因:

 

1.退化

男性荷爾蒙會隨著年紀增長減少分泌,同時降低了夜間、晨間勃起的頻率,若不常讓陰莖維持膨脹、充血的動作,久而久之就會慢慢萎縮、變小。

 

2.肥胖

當男性進入更年期時,會因為生活型態改變而造成肥胖,間接導致骨盆腔前脂肪肥厚,將外露的陰莖包覆起來,因此在視覺上會有縮短的感覺,而這也被稱為「隱藏性陰莖」。

1128771

▲根據統計,養成抽菸習慣後,陰莖約會縮短2公分(示意圖/Canva)

3.不良的生活習慣

飲食不均衡、熬夜、抽菸、飲酒、長期應酬等不良生活習慣,都會使血液循環不良,不只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還會使自己陰莖變短。根據統計,養成抽菸習慣後,陰莖約會縮短2公分。

 

4.太少用

當到了一定年齡後,男性會因為生活、工作或是其他「難言之隱」而降低性福的頻率,而根據拉馬克主義所提到的「用進廢退說」理論,當越不使用此功能,人體就會覺得其不再重要,自然而然就會縮小。

 

莊豐賓醫師也提醒,當發現自己的陰莖不再像過去一樣雄壯威武時,務必要盡快安排體檢,找出問題的根本對症下藥,無論是進行身體調整、體重管理、生活習慣的改變、亦或是增加性生活的頻率等,如此一來才能治標又治本,讓自己和另一半都能享受性福的美好時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0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