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恐怖車禍!43噸聯結車闖紅燈撞爛小客車「一死一重傷」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恐怖車禍!43噸聯結車闖紅燈撞爛小客車「一死一重傷」

花蓮是自強路和和平路的交叉路口今(20日)清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輛重達43噸重的聯結車逆向闖紅燈,撞上一台正在沿著自強路從北往南行的小客車,小客車副駕駛座乘客死亡、駕駛人重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聯結車司機則是嚇得在座位上癱軟呆滯。 

1129057

 

▲示意圖/PIXABAY

 

經警方初步調查,今清晨435分,該車身上標示著昇貿交通公司、尚易物流的聯結車沿著和平路由東往西行駛經過自強路口時,前方一輛計程車停著等紅燈,聯結車卻未跟著停車,卻跨越雙黃線逆向越過計程車闖紅燈。這時一輛小客車從自強路北往南行駛,正依燈號通過路口時,當場被聯結車攔腰撞上。

 

因聯結車車體龐大笨重,再加上駕駛當下速度相當快,小客車遭撞又當場被猛力推擠10公尺後,再撞上路旁4輛汽機車,車體慘遭撞擊得嚴重扭曲變形,27歲的黃姓駕駛和21歲的副駕駛座林姓男子都被卡在車體內,警消獲報趕到後,消防人員趕緊用機具破壞車體將兩人救出。

 

然而不幸的是,小客車副駕駛座的林男被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後,仍然在清晨620分宣告不治死亡,而駕駛人黃姓男子則是腦出血、肋骨骨折,但幸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懷疑肇事起因為聯結車駕駛朱姓男子闖紅燈惹禍,而他是否酒駕、詳細事故起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