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護理師開「8000萬身價」條件找對象! 嘉義超強媒人牽線退休醫成功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50歲護理師開「8000萬身價」條件找對象! 嘉義超強媒人牽線退休醫成功

近來一名50歲的護理師委託嘉義知名媒人幫忙徵婚,並開出條件希望男方有「8000萬身價」,苛刻的徵婚條件一度嚇退不少男性,令媒人相當苦惱,沒想到近日傳來好消息,一名60歲的退休醫師不但沒有被嚇到,還主動提供自己的不動產證明,表達想要進一步交往的意願,讓沒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也苦勸對方要好好把握這段得來不易的姻緣。

1129119

▲嘉義專業媒人黃淑晴無償替單身男女牽線。(圖/翻攝臉書/黃淑晴

嘉義知名媒人黃淑晴日前在臉書上傳對話截圖,為一名50歲的女性護理師徵婚,該名護理師沒有婚史,也沒有子女、生活單純,且「貌美可愛有氣質」,並強調自己身材很好,因此希望找到有錢、現金、有價證券、不動產總額要8,000萬以上,且體型不能太胖,年齡要在70歲以下,並子女不會干涉二婚家事的對象。如此具體的要求,經驗豐富的黃淑晴也感慨道「這樣的擇偶條件,真的不太容易」,並呼籲符合條件的男性積極聯繫自己。

1129118

▲黃淑晴遇到50歲護理師開出擇偶條件8,000萬,希望找到好姻緣。(圖/翻攝臉書/黃淑晴

沒想到徵婚條件曝光後沒幾天,竟然還真的找到2名符合條件的對象,其中一名還是美國返台的退休黃醫師,聽到對方要求的經濟條件,也沒有感到太過驚訝,因為自己的資產就有這麼多,為了符合條件,該名黃醫師還特地提供了不動產證明,證實資產真的有達標。

 

據了解,這名退休返回台北居住的黃醫師,現年60歲,因喪偶想找尋第二春,且希望找到有醫護背景的另一半,眼見雙方方都符合彼此的擇偶條件,黃淑晴趕緊請護理師聯絡,還向護理師喊話要好好把握機會,認為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現在就靜候他們之間,低調的自由發展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