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在這!Joeman變「韭妹」 自爆:買台積電快賠掉一台小牛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學長在這!Joeman變「韭妹」 自爆:買台積電快賠掉一台小牛

台股在2021年大盤指數漲幅逼近24%,因持續創下新高而吸引無數投資新鮮人跟著入場想要從中分一杯羹,其中就包括了知名百萬YouTuber「Joeman」,向來給人留有「有錢人」印象的Joeman近日參加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並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買了台積電的股票,卻都選錯賣出時機,自嘲自己根本成了「超級韭菜」透露倒賠的錢已經「快賠掉一台小牛」,超悲慘的經歷笑翻無數網友。

 1129120

▲知名YouTuber「Joeman」近日自爆自己買台積電虧損的錢,快賠掉一台小牛。(圖/翻攝Instagram/joemanweng

Joeman近日登上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並在節目中自嘲「我根本就是超級韭菜!」,原來他買了好幾次台積電,但全都在錯誤的時間賣掉。Joeman透露自己原先在100多元時買了2、30張,但賺了40幾塊的時候就賣掉,Joeman還表示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台積電在248元時再進場買了20張,隔天就衝到250元。

 

不過由於當時疫情嚴峻,Joeman認為股市一定會大暴跌,於是決定趕緊賣掉,當時還心想說做波段就好了,「有賺欸!趕快先撤,短線先撤,我就是股神!」甚至沾沾自喜「我再也不用做YouTuber了,你們這些黑粉幹嘛賺你們的錢,我就買賣台積電就好了」結果賣掉後台積電不但沒有下跌,反而一路暴漲,甚至一度漲停。

1129121

▲Joeman上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透露,自己買了台積電的股票,卻都選錯時間賣出,如今還被套牢。(圖/翻攝Instagram/joemanweng

Joeman表示,自己看到台積電一路上噴,於是決定再給台積電一次機會,認為「台積電是很誠實的一間公司,它說會成長就是會成長」,他估算後認為台積電股價應該能穩定長到800、1000元,因此就決定「All in」從600多元開始買,結果現在遇到股價下跌,來到510元左右。

 

被套牢的Joeman,現在就決定改成長期投資,已經不會每天打開損益試算就一直放著不賣,因為一看就是心痛的滋味。他也總計一下這樣下來大概賠了有幾百萬,無奈大嘆「應該快賠掉 一台小牛了」,並向給為股友喊話:「各位只要台積電買低於600塊的,你們都贏我,然後我們都不會撤場,我現在還在裡面」 。

 

影片一出隨即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死,九man變韭man」、「韭是要對決」、「感謝韭MAN信心加持,繼續歐印台積電」、「我邊吃著韭菜水餃邊看這段影片,舒服」、「終於有一件事贏過九妹了」、「賣掉前都不算賠」、「韭man表示不要消費我的傷心事~痛啊」、「請韭man繼續往下加碼台積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2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