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連結太激烈」啪一聲GG腫成薩克斯風 醫師:GG骨折了

記者: 張毓函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情侶「連結太激烈」啪一聲GG腫成薩克斯風 醫師:GG骨折了

年輕人精力旺盛容易衝動,愛愛時會想盡辦法使用必殺技來尋求性愛刺激,激戰過程中不免會發生意外。近日,一對20多歲的情侶向醫師求診,男生神情看起來十分痛苦,經醫師檢查後,發現他的陰莖竟腫得跟薩克斯風一樣,據了解,原來是「嘿咻」的時候用力過猛就突然聽到「啪」一聲,醫師一聽判定為陰莖骨折,替男生進一步檢查後趕緊替其安排手術處理。

1129393

▲示意圖(PIXABAY

陰莖真的會骨折嗎

陳偉傑醫師與羅詩修醫師在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陳偉傑醫師x羅詩修醫師》提到,陰莖在勃起時會令海綿體充血,使外層包覆一層堅韌的白膜,讓陰莖更加堅挺。

陰莖其實沒有骨頭,所謂「陰莖骨折」,是指陰莖白膜破裂。男性在極度興奮時,白膜會伸展到最大而變薄,這時若受到外力撞擊,陰莖受力彎折就造成白膜損傷,這時最常聽到"啪"一聲,血液由白膜破裂處滲出來後,海綿體充血狀態消失,陰莖就立刻軟了下來,接著就會產生腫脹淤血的外觀,嚴重一點的情況,受損時陰莖可能歪折,男性則會感到痛不欲生。

 

1129392

▲示意圖(PEXELS

陰莖「骨折」是泌尿科的急診

醫師表示,雖然陰莖骨折發生的案例不多,但發生的原因有80%因性行為而造成,如不當體位或是施力太過粗魯,其他可能如在夢中或起床時跌倒或撞到硬物受傷。醫師警告這是泌尿科的急診,千萬不要因為當下覺得不太痛或是感到羞恥而耽誤就醫時機,甚至造成勃起障礙、排尿困難、陰莖外型無法恢復等問題,進而影響以後的性生活。

醫師指出,將會按照不同狀況給予治療,若只有微疼痛感,沒有淤血腫脹,便會開止痛消炎藥,回家冰敷、禁慾休養數週後便會自然恢復;若經檢查後確認白膜破裂、出血、陰莖彎曲等情形,將會立刻送至急症清除血塊並縫合傷口;反之,沒有及時診治可能影響血液循環導致組織壞死,或是彎折形狀無法恢復。

普遍陰莖骨折案例都會以手術治療處理傷口,但可能還是會造成後遺症,除了陰莖仍彎曲,勃起時硬度不足之外,恐怕也會導致未來想發生性行為時出現心理上的擔憂和陰影。 

最後醫師再次提醒,平時軟軟的陰莖只有在勃起時才會折到,因此在享受魚水之歡時,切勿過於猛烈並注意姿勢與角度,才能避免發生意外。

 

本文經陳偉傑醫師、羅詩修醫師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陳偉傑醫師x羅詩修醫師》授權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