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男女不適送醫!急救不治亡 一人PCR確診、一人快篩呈陽性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桃園男女不適送醫!急救不治亡 一人PCR確診、一人快篩呈陽性

桃園再次發生死亡後確診的案例,分別為一名41歲的男子和64歲的婦人,他們都因身體不適而送醫,送醫後卻不治身亡。目前地檢署正在釐清案件中。

 

據悉,41歲的范姓男子24凌晨在睡夢中,因身體不舒服、呼吸困難而送醫,經過緊急急救後身亡,醫院發現該男PCR檢測為確診。

1129400

另一名64歲的謝姓婦人則在23日晚上表示自己身體不太舒服,快篩後發現自己陽性確診。據悉,隔天上午家人還有尋問該名婦人需不需要吃早餐,當時他還有回應,接著家人拿了新冠一號準備要給婦人使用時發現她倒臥在床沒有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目前PCR結果尚未出爐。

 

據桃園地檢署表示,在相驗後認為兩位死者的死因應該都跟心肺功能有關,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係,則需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