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被爆涉嫌「造偽證」遭英澳兩國調查!恐將被關進監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安珀赫德被爆涉嫌「造偽證」遭英澳兩國調查!恐將被關進監獄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指控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毀謗,如今官邁入「終局之戰」,直播畫面引來世界各地人密切關注,輿論幾乎都偏向強尼戴普。然而官司還未分出輸贏,安珀赫德就有大麻煩了,她因被爆「造偽證」,而遭到英國政府和澳洲政府的調查,恐面臨牢獄之災。

1129525

▲安珀赫德被爆「做偽證」遭英澳兩國調查,恐將被關進監獄。(圖/翻攝自推特)

強尼戴普在2020年與英國《太陽報(The Sun》打官司,指控對方寫他「家暴男」屬誹謗,而安珀赫德是這場官司的證人,當時安珀聲稱,自己已經將強尼戴普那裡得到的700萬美金和解金全數捐出,法官採用了這份證詞,爾後強尼戴普敗訴,並遭到《怪獸》系列換角。

 

不過如今在美國誹謗官司中,安珀赫德被強尼戴普的律師舉證揭露,根本就沒有完成這筆捐款,至今只拿出了所承諾的10%左右的錢,由於涉及「偽證」的罪刑,據英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政府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至於澳洲政府之所以會展開調查,是因為安珀赫德曾在2015年帶著寵物犬入境澳洲找當時正在拍攝《神鬼奇航》第五集的強尼戴普,並在入境文件上說謊,非法攜帶狗入境,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強尼戴普當時還曾陪安珀赫德出面拍影片道歉。如今根據美國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 )》表示,澳洲政府正在重新徹查此事,安珀赫德後面可能還會接著有大麻煩。

 

事實上,官司期間安珀赫德可說是謊話連篇,她曾在法庭中公開一張「嘴角帶血」的照片,並指稱是被強尼戴普毆打所留下的痕跡,可是拍攝時間卻跟她傳出被施暴的時間點不符而被駁回證據,官司期間也曾請心理醫生出來為她做證,結果後來卻被抓包不是她長期的心理醫生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1: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