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爆紅!前男友范植偉疑酸「老天鵝」被罵爆 他怒反擊:扭曲事實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心凌爆紅!前男友范植偉疑酸「老天鵝」被罵爆 他怒反擊:扭曲事實

39歲的女星王心凌在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中,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連日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不過,有眼尖的網民發現,王心凌的前男友范植偉突然發文寫下「都是老天鵝」,遭網友質疑是在暗諷女方。對此,范植偉兩度發文怒斥造謠。

1129565

▲ 王心凌爆紅後,前男友范植偉被網友狠批「蹭熱度」。(圖 / 翻攝自 微博

42歲男星范植偉當年出演電視劇《孽子》打開知名度,一度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未料卻因外傳王心凌私密照、公開談論女方初夜話題,還自爆曾對她動粗2次,慘遭網友砲轟,更被冠上「最渣前男友」稱號。

1129564

▲ 范植偉發文寫下「都是老天鵝」,引來網友批評。(圖 / 翻攝自 范植偉 / 微博

近日王心凌參加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爆紅,恰巧曾與范植偉交往的女星許茹芸也是該節目的參賽者之一,而范植偉突然在微博發文稱「都是老天鵝」、「是誰囤了這種貨啊」,疑似暗酸兩位舊愛,結果引來網友洗版狂酸:「蹭熱度」、「見不得別人好?」、「看著兩個前女友都能有節目上,王心凌還突然爆紅,他大概心理不平衡吧」。

1129563

▲ 范植偉憤怒反擊。(圖 / 翻攝自 范植偉 / 微博

對於網友們的謾罵,范植偉回嗆「暴民跑來這裡潑糞、興風作浪」,還在今(27)日轉發一篇標題為「王心凌前男友范植偉發文『都是老天鵝』,網友炸鍋」的新浪網文章,直斥「我為新聞的價值性喪失殆盡悲哀,惡意扭曲事實真相的犯行走漏無遺,不論事後新浪新聞將怎麼掩飾自己的拙劣,包括出賣偽情報爆料人等,此刻都已經是明明白白的犯罪了,是一個造謠性質的出處,其餘,我無意作荒謬的辯論」。

另外范植偉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此事,直言「荒謬的程度太過了」,並強硬對酸民喊話,「我對自己還是有自信的,請不用再給我作球了,造謠者才應該出來公開道歉,我也已經都說的很清楚了,我不戀棧,更沒有可能戀舊,我是不會再提起這些了,都照顧好自己吧,愛惜自己比什麼都重要」,讓人霧裡看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