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控前妻嗑禁藥!汪小菲毀滅式爆料「不想再被勒索了」 大S經紀人回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更新/控前妻嗑禁藥!汪小菲毀滅式爆料「不想再被勒索了」 大S經紀人回應

 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自從和大S離婚後,便傳出和小14歲女星張穎穎的緋聞,甚至被爆這是一個背叛大S的不倫戀情。對此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甩出好幾張鐵證照,汪小菲30日出面發文承認「酒後失態」,不過他疑似情緒失控,一小時後再度暴走發文,毀滅式爆料大S「嗑藥」,還抖出雙方真正離婚時間點。

1129701

▲汪小菲遭資深狗仔曝光出軌鐵證,辯稱「酒後失態」。(圖/大S葛斯齊

汪小菲今下午在微博發文,承認葛斯齊抖出那些和疑似張穎穎的女子的親暱照為真,表示「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照片也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但強調出軌多名女子為不實指控,表示已向葛斯齊提起誹謗訴訟。沒想到發文過後近一小時,汪小菲再度暴走發出長文,抖出驚天爆料。

1129700 

▲汪小菲承認「酒後失態」。(圖/汪小菲

 

汪小菲氣憤表示不想再讓任何人勒索,會在兩岸同時採取法律手段維權,並透露是在20212月收到大S提出離婚的要求,他極力挽回,以為成功安撫前妻後回到北京,到了56月時,他因疫苗問題無法將孩子帶回北京因而情緒激動,在微博發文怒罵台灣疫情,再度收到大S提出離婚要求。汪小菲透露2月到6月期間,他一直希望安排母子到中國生活、陪他創業,但都被大S拒絕。

1129699

 ▲汪小菲毀滅式驚爆大S「嗑禁藥」。(圖/汪小菲

 汪小菲表示無法再忍受10月底還要再回台灣談離婚,同時毀滅性驚爆,「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然而沒幾分鐘就迅速刪文,令外界掀起熱議的同時卻又霧裡看花。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30日17:53更新:

對於汪小菲突在微博上爆料大S「服用違禁藥品」一事,根據《ETtoday》報導,大S經紀人回應:「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

大S經紀人表示:「熙媛從第三胎流產之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尤其家中兩個孩子都還小,都是熙媛在照顧,所以她盡量把時間都留給孩子;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