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怒罵前妻挨轟!陸網「一面倒洗版」:建州再打他一次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怒罵前妻挨轟!陸網「一面倒洗版」:建州再打他一次

 

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被資深狗仔爆出多張摟抱陌生女子的醉照,他發文承認那些照片為真,但堅稱只是「酒後失態」,沒多久突然暴走再度發文稱前妻結婚期間吃禁藥,聲稱自己每個月給她100萬費用,對此S媽火速澄清大S吃的是癲癇藥和鬆弛劑,引發兩岸網友一面倒力挺大S。由於過去黑人陳建州曾爆出和汪小菲有爭執,不少陸網友湧進他微博洗版:「再打他(汪小菲)一次!」

1129728

 ▲汪小菲和陳建州之間傳出曾爆口角衝突,疑似還出手動粗。(圖/黑人建州汪小菲

 

汪小菲昨晚發文聲稱兩人早在去年2月就開始談離婚,自認醉後失態並不算出軌,接著沒多久二度發文突爆料,「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接著他第一篇聲明被發現悄悄將對妻子名字刪掉,隨後空降粉絲團,對於掀起外界熱議只冷回三字「真噁心」,對前妻的冷漠態度掀起眾多網友怒火,就連陸網大多都不站他那邊,紛紛留言砲轟。 

1129729

 ▲汪小菲昨(29日)突暴走稱前妻結婚期間多次服用違禁藥品,後經S媽澄清其實是癲癇藥和鬆弛劑等。(圖/汪小菲

 

由於去年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後,大S前婆婆張蘭同年11月底曾在直播中突爆料,「黑人」陳建州來兒子家裡吃飯時,曾因彼此政治立場不同當場起口角,陳建州直接將汪小菲按在地上打,還上手掐他脖子。之後汪小菲發文親自道歉否認此事,強調兩人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

 

1129731

 ▲大多數網友為大S遭前夫污衊十分抱不平。(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儘管此事已被汪小菲否認,仍然有不少網友認定確有其事,再加上汪小菲衊稱大S婚後吃禁藥,S媽出面解釋後,汪小菲自己過往出版的書中也被挖出曾透露大S生產後癲癇復發,他對大S如今的態度令不少網友傻眼,紛紛湧入陳建州的微博下留言洗版:「再打一次汪小菲好不好」、「別打球了,來打汪小菲!」、「建州,汪小菲又欠打了」、「汪小菲真的該揍」、「求求了,再打一次汪小菲」,還有網友挖出過往汪小菲遭王思聰、前女友張雨綺私下批評、搧耳光的往事,揶揄道「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

1129730

 ▲陸網大多數網友為大S抱不平,紛紛要陳建州「再打汪小菲一次」。(圖/黑人建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