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術後無力近況曝光!「穿內褲都會跌倒」依依愛相隨陪復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納豆術後無力近況曝光!「穿內褲都會跌倒」依依愛相隨陪復健

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休養至今,身體狀況備受關注,而納豆的女友依依也不時在社交平台曬照放閃,30日依依上傳了30歲的慶生影片,影片中揭露了納豆術後的復建過程,兩人之間甜蜜的互動日常也隨之曝光,閃瞎眾人。

1129748

▲納豆1月因腦出血而緊急開刀治療,在女友的悉心照料下康復出院。(圖/翻攝臉書/依依 陳依依Sherry

依依30日公開了自己30歲的慶生影片,記錄生日當天的整天行程,影片開頭,她便貼心叫納豆起床、替對方量血壓,還親自將藥遞到手上,隨後她便開車載納豆前往運動復建。復建期間,她透露納豆目前肌肉比較無力,甚至連穿內褲也會跌倒,對此教練則鼓勵表示,「先給自己半年修復時間,至少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認為納豆的狀況算很好了,依依認同表示很多網友私訊分享,確實有很多人的情況都比納豆糟,而教練也強調復健的重點是「願意動」。

1129745

▲依透露納豆術後容易無力,連穿內褲也會跌倒,但康復狀況不錯。(圖/翻攝臉書/依依 陳依依Sherry

而依依隨後又接送納豆和導演北村豐晴吃飯,再一起到飯店慶生,如此忙碌的行程也讓壽星依依忍不住撒嬌「為什麼我工作跑來跑去的,你去度假、跟朋友吃飯,然後回來我還要帶你去住飯店呢?」結果納豆則笑回  「因為我辛苦了這麼多年」讓依依接著問「現在換我回報你了?可是你沒有報答我啊!」對此,納豆點頭說是,並女友獻上飛吻,十分有愛的互動,讓空氣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1129747

▲得到生日願望的納豆希望有更多更多人愛女友,但女友只愛自己一個。(圖/翻攝臉書/依依 陳依依Sherry

吃完晚餐後,依依和納豆也買了一塊蛋糕準備慶生,而她也以「蛋糕還有很多」為由,將珍貴的2個願望讓給男友許願,納豆先許下「希望我的北鼻一年比一年更漂亮。」讓依依開心直說「好實際,我很喜歡」第二個願望則是「有更多更多人愛她,但她只愛我一個」超甜願望直接閃瞎一票網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