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直播連小S老公都遭殃!爆料「10多個飯局妹陪吃」 許雅鈞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葛斯齊直播連小S老公都遭殃!爆料「10多個飯局妹陪吃」 許雅鈞回應了

狗仔葛斯齊31日晚間開直播,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證據,怎料連小S老公許雅鈞都被拖下水,聲稱對方在101大樓的高級餐廳吃飯時,身邊有超過10個俄羅斯籍的飯局妹,令不少網友大感震驚。對此,許雅鈞已做出回應。

1129816

▲ 小S老公許雅鈞被爆出跟飯局妹出現在101大樓的高級餐廳。(圖/翻攝自 微博

葛斯齊在直播中揭露汪小菲偷吃的內幕,被網友問到「那有小S老公許雅鈞的八卦嗎?」,他竟直言「不是不拍,是拍不到」,並透露曾有飯局妹向他爆料,許雅鈞在101大樓的高級餐廳吃飯,現場有很多俄羅斯籍的飯局妹,「接近10來個跑不掉」,而他本來想進去,但用餐費用很貴,跟拍的投資報酬率太高,最後只好放棄跟拍了。

1129817

▲ 葛斯齊直播大爆料。(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許雅鈞大方回應:「葛先生講的屬實(指有這個聚餐),但這些都是朋友,不是飯局妹」,而小S經紀人則表示:「不回應,謝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