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汪小菲張穎穎聊天截圖被曝光!男方懇求別墮胎:老公一定好好疼愛你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疑汪小菲張穎穎聊天截圖被曝光!男方懇求別墮胎:老公一定好好疼愛你

資深狗仔葛斯齊31日開直播,公開3張汪小菲與不同女子的親密照,正面迎戰汪小菲。沒想到,中國八卦媒體「推理君江小宴」也忍不住爆料,一口氣曬出多張疑似汪小菲和張穎穎的對話截圖,引來媒體和網友瘋狂轉發,但真實性有待確認。

1129857

▲ 媒體爆料張穎穎曾為了汪小菲墮胎。(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推理君江小宴」曝光了多張對話截圖,只見女方直言:「我覺得我們很草率,你想的也不成熟,現在如果你堅持要孩子的話,想沒想過後面你懷孕期間,我要自己在家待很長時間,如果沒有一個穩定的環境,我不會安心的」,還放話:「沒有任何明確的回覆,我會去醫院打掉他,我這不是任性也不是兒戲,你好好想想吧」。

1129856

▲ 疑似汪小菲和張穎穎對話截圖。(圖/翻攝自 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對此,男方親暱稱呼對方「寶寶」,並溫柔地哄對方:「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把事情都安排好」、「老公一定會好好疼愛你的,放心吧,孩子的事我們好好商量」。後來男方也試圖勸說女方不要墮胎,還強調自己一直都在規劃兩人的未來,希望女方給他一些時間,自己一定會盡力處理的。

1129855

▲ 男方不斷傳信息安撫女方。(圖/翻攝自 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不過,「推理君江小宴」很快就刪除貼文,令人好奇是否消息來源有誤,或是純屬被移花接木的假截圖,但該內容早已被媒體和網友瘋狂轉發,不少網友更是質疑:「可信度不高」、「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到狗仔手裡的,很奇怪」、「假的吧,如果兩個親密的人會把微信名字設成名字嗎」、「不吃瓜不造謠,等汪小菲親自回應再說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