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贏了!超嚴苛7項勝訴條件全通過 安珀下場出爐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強尼戴普贏了!超嚴苛7項勝訴條件全通過 安珀下場出爐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撕破臉,互控毀謗的「世紀官司」經過歷經七週(包含一週休庭)審訊和將近13小時的審議後,終於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台灣時間今凌晨3點)正式宣讀判決書!經5男2女共7名陪審團成員討論後,強哥正式被宣布勝訴,安珀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金(約新台幣3億232萬元);至於安珀反訴部分也有部分成立,強哥須賠償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00萬元)。

1129901

▲這場被譽為「21 世紀英國最大誹謗案」歷經6週的庭審後終於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20分宣讀判決書,強尼戴普正式被宣布勝訴。(圖/翻攝自推特)

這場被譽為「21 世紀英國最大誹謗案」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法院,歷經6週的庭審後終於落下帷幕,經陪審團審議,法院最終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安珀赫德需賠償1000萬美元的賠償金以及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共計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8億元)。

 

至於安珀赫德反訴部分也有部分成立,強尼戴普需賠償她2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但無需做任何懲罰性賠償。不過法官根據維吉尼亞州法律的上限,將安珀赫德的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減至35萬,因此最終她需付強尼1035萬美金。

 

事實上,判定強尼戴普勝訴條件相當嚴苛,即使全球幾乎一面倒力挺強哥,但不少業界人士一度分析認為強哥其實很難勝訴,因為判定他勝訴,代表著陪審團需釐清強哥對於安珀的控訴符合以下7項項目:

 

1、安珀赫德做了公開聲明,我發聲抵抗性侵,以及面對我們文化的憤怒,必須做改變; 2、安珀赫德的聲明涉及強尼戴普; 3、安珀赫德的聲明並非事實; 4、安珀赫德的聲明有影射毀謗強尼戴普;5、毀謗或隱喻是安珀赫德設下的陷阱意圖; 6、由於安珀赫德發布這份聲明下,傳達了影射毀謗強尼戴普,且強尼戴普用清楚且具說服力的證據證明; 7、安珀赫德發表這篇聲明是有真實惡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