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IG更新「網美照」曝近況!好友全感動:回歸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納豆IG更新「網美照」曝近況!好友全感動:回歸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因腦出血性中風動刀,2度做引流手術,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和休養,終於在上個月順利出院回家。沉寂許久的他終於在昨(1)日更新IG,曬出在咖啡廳悠閒享用下午茶的照片,狀況似乎恢復得相當不錯,引來許多圈內好友感動直呼:「回歸了!」

1129905

▲ 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性中風動刀。(圖/翻攝自 nadow0107/IG

納豆1日晚間在IG上傳一張享受美食的「網美照」,可以看到他頂著清爽的短髮,一手撐臉頰、一手輕放桌上,桌上擺滿布丁、肉桂捲等甜食飲品,而他也難得露出熟悉的燦爛微笑,開心寫下「舒服!開心!」,狀態看起來非常好。

1129903

▲ 納豆更新IG,曬出享受美食的照片。(圖/翻攝自 nadow0107/IG

事實上,納豆上一次發文是在1月入院前,目前仍需要一段時間復健,而一直陪在他身邊的女友依依表示:「這三個月來的心情悲喜交加​,但最艱困的那段我們一起走過了​,現在我們會一起讓生活慢慢回歸正常​,謝謝每一位在恢復路上協助我們的醫護人員,謝謝無條件幫助我們的朋友​」。如今納豆帶著笑容回歸,眼神還充滿愛,令網友和圈內好友都相當開心。

1129902

▲ 許多圈內好友湧入留言。(圖/翻攝自 nadow0107/IG

貼文一出,炎亞綸、阿Ken、張力東、風田、小甜甜等人都感動直喊:「歡迎回來」、「了不起」、「林郁智你好棒」,不少網友也紛紛替納豆加油打氣:「回歸了!恭喜納豆哥」、「恭喜納豆哥康復」、「豆哥我們都好想你」、「看你愈來愈好,真的太棒了」、「歡迎上線」。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納豆 林 (@nadow0107)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