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過世!伍思凱發文悼念:人生有你,何其幸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過世!伍思凱發文悼念:人生有你,何其幸運

資深音樂人陳道明活躍於華語音樂圈,曾為張信哲、伍思凱、柯以敏等歌手寫過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後來到中國擔任北京索尼聲像音樂總監,捧紅劉歡、張靚穎等歌手。沒想到,他於5月31日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年66歲,眾多音樂人得知噩耗後,紛紛發文悼念。

1129918

▲ 資深音樂人陳道明逝世,享年66歲。(圖/翻攝 伍思凱/臉書

張信哲在1日凌晨發文哀悼,寫下「老朋友,一路走好」,並分享對方為自己作詞的歌曲《且行且珍惜》。隨後中國音樂人科欽夫也在微博發文透露,「聽海濤說,道明走了,終66歲」,證實陳道明的死訊,不僅回憶陳道明留給他的印象,還提到「他確實是我很欣賞和尊敬的唱片人」,令人不勝唏噓。

1129917

▲ 張信哲發文寫下:「老朋友,一路好走」。(圖/翻攝自 張信哲 / 微博

1129916

▲ 科欽夫發長文哀悼。(圖/翻攝自 科欽夫 / 微博

對陳道明的離開,伍思凱則在2日凌晨感傷地寫下:「陳道明先生,我的摯友,我的家庭顧問,我的前經紀人,道明,一路走好」,直言「你還是這麼瀟灑,就這樣靜悄悄的不麻煩任何人的走了,願你再沒遺憾再沒疼痛」、「下次我們一定還做好朋友,好家人 ,好夥伴,但不要再有那麼精彩的鬥嘴和爭執了」、「你亦父亦兄,亦師亦友的情義永存於心」。

1129919

▲ 伍思凱悲慟表示:「人生有你,何其幸運,何其有福」。(圖/翻攝 伍思凱/臉書

消息一出,瘐澄慶在貼文底下留言哭泣表情,鄭怡也感歎「想念道明的爽朗笑聲和翻白眼」,不少網友更是留言哀悼:「想念那時您跟道明哥在復興廣播電台鬥嘴的歲月,願道明哥一路好走」、「非常難過這樣一個好人、老友的離開」、「人生最難課題莫過於生離死別,大概我們終其一生都難以學會,願一切圓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