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贏下官司!23歲女兒生日曬火辣美照曝近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強尼戴普贏下官司!23歲女兒生日曬火辣美照曝近況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毀謗的官司終於在強尼戴普的勝訴下落下帷幕。在最終判決正式宣判前,近日迎來23歲生日的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也罕見發文並曬出火辣美照,而引發網友關注。

1129952

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近日迎來23歲生日。(圖/翻攝Instagram/lilyrose_depp

莉莉蘿絲戴普是強尼戴普和前妻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的女兒,適逢5月27日迎來23歲生日,久未發文更新動態的她特別在29日罕見發文寫下:「23!」,並附上自己收到的漂亮花束和2張性感美照。

1129951

▲莉莉蘿絲戴普時隔2個月首度發文。(圖/翻攝Instagram/lilyrose_depp

只見照片中的莉莉,身穿粉色細肩帶背心展露出玲瓏有致的身材,而下半身則搭配一件超短褲, 而她身上還掛著「Birthday Princess」字樣的值星帶,閉上雙眼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的模樣,畫面十分養眼,吸引超過百萬的讚。

 

事實上,自從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於4月底開始以來,莉莉蘿絲就一直保持沉默,因此這也是她時隔2個月首次更新社交平台,雖然並沒對針對爸爸的事件發聲,但因為正處於判決結果出爐的敏感時間點,因而引發群眾密切關注。

1129950

▲強尼戴普(左)和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右)的感情十分好。(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早在強尼戴普2016年因家暴事件登上媒體版面時,莉莉蘿絲就曾公開發聲,力挺爸爸絕不是施暴者,而在最近的官司答辯時,強尼戴普也坦言,自己之所以會起訴安珀赫德的最主要動機就是為了他的一對兒女,「既然我知道這些指控都不是事實,我覺得我有責任不只是為了自己、更為了我的孩子們挺身而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5: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