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突宣布「離開台灣了」抵達美國影片曝 網敲碗:新婚快樂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滴妹突宣布「離開台灣了」抵達美國影片曝 網敲碗:新婚快樂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因經營英文學習頻道而入行,積累一定名氣後開設了個人頻道,並透過各種有趣的生活影片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訂閱追隨,4日滴妹突然上傳影片宣布自己「離開台灣了」,原來她是飛往美國渡假但歸期未定,而影片中也大方放閃同是YouTuber的男友「I.C Charlie」查理,讓不捨她離開的粉絲以及好友紛紛送上祝福,留言區洋溢著粉紅泡泡,甚至還有人直接祝滴妹「新婚快樂」引發熱議。

1130028

▲滴妹日前上傳影片宣布「離開台灣」的消息。(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滴妹在4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自己在規劃許久後,決定在今年暑假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去美國找 「超級要好的朋友」並藉此好好休息充電。為了這趟旅程,滴妹可說是做足了各種出國準備,從辦簽證、到AIT面試、起飛前一天做PCR檢測、到自家飲料店備上飲料以及所有工作安排等,在一切準備就緒後才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桃園機場出境,如今人也已經順利抵達美國。

1130026

▲滴妹飛美國找「超級要好的朋友」查理並藉此好好休息充電。(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charlie1019c

 

在滴妹抵達美國舊金山後,YouTuber查理(I.C Charlie)隨即現身機場接人,兩人一同搭Uber前往查理的住處,影片的最後,滴妹也報平安表示,自己已經安置下來,透露接下來將會待在美國一段時間,並承諾日後將會盡量拍影片分享給大家看。

1130022

▲滴妹在影片的最後透露將在美國待上2個月。(圖翻攝YouTube/滴妹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祝滴妹旅途順利,但也有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難得在滴妹影片中現身的查理上,紛紛留言表示「看標題開始姨母笑,一直看到最後都是滿滿的開心甚至有點感動到泛淚,妳一定要幸福」、「因為這疫情,小倆口應該超久沒見了」、「滴妹充滿著幸福的笑容,在美國要好好休息喔」;更有網友看了忍不住調侃「新婚快樂,不是啦,我是說旅遊愉快」、「是婚前準備嗎?」而YouTuber界的好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讓留言區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氛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